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要回國啦!!!!


美國時間2007.09.18,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是我待在美國的最後一天,我的班機是十三點十五分,

但我沒有因為這樣就睡的比較晚,我反而早早就起床了。

我這麼早起不是為了什麼要多享受一下舊金山的空氣之類的理由,

早起只不過是要買郵票而已= =

我本來的估計郵局最晚八點半應該就會開了,

所以我跟小邱七點三十分離開我們住的地方要去買郵票,

等到了郵局才發現他九點才開門,金靠么= =

因此我們就先去Subway去吃早餐,這時候才剛八點,

意思就是說我們要吃一個小時,但這也無妨,反正飲料可以一直續杯,

就坐著聊天唄!!



聊著,聊著時間也不知不覺的往九點移動,快要九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subway了,

我們去郵局對面的超市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結果我沒看到我中意的,這樣閒逛總算把剩下的時間殺掉了,

一出超市門口就看到對面的郵局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心想:靠么,這也有人要搶頭香喔!!

雖然我沒搶到頭香,但是我還是得去排隊買郵票。

喔!!對了,好像都沒有說我買郵票要做啥喔!!

看倌們:靠么,郵票不就是要寄明信片用的嗎??這還需要你特地說明嗎??

我:對喔!!看倌們好聰明喔!!那我就繼續我的故事啦^^y

進去郵局之後本來想說直接在自動販賣郵票的地方買,

但是自動販賣機並沒有0.9元的郵票,所以我還是得乖乖得排隊跟櫃檯買。

終於換到我了,買了郵票寄了明信片,我們就往我們的USA Hostel回去了。



到了住的地方,我拍了這間青年旅館的外貌做紀念,

接著我們就進去做最後的整理,然後準備要在十點前做Check Out了,

在離開前,昨晚剛住進來的德國新室友進來,我跟他拍了張合照。

然後我們就拿著我們的行囊去Check Out,順便拿回押金十塊錢,

離開了住的地方往位在聯合廣場的捷運站出發,

十多分鐘過後我們抵達了捷運站,又要購票了,但這次購票過程我們有拍下來,

它是用自動販賣的,我們把操作過程拍下來,只是要給還在黃石的學姐們。

她們結束之後會到舊金山,想說拍個教學帶,她們就不用自己研究販賣機了。

花了五點一五買了從聯合廣場到機場的票,接著當然是等車啦!!(廢話)



車子在十點十五分左右的時候來,我們理所當然的坐上車,

車也平安的在十點四十五的時後抵達機場,接著就是找大韓航空的櫃檯辦理Check In。

然後就是等待搭機啦!!



(兩個小時過去了……)



好的現在終於到了登機時間了,本來想說這架飛機可能又沒有隨選視訊(也就是個人電視啦),

但是一上飛機發現它有耶!!我們終於不用再無聊十多個小時了^^

上飛機後,當然是好好的使用隨選視訊啦!!

我先玩了高爾夫遊戲,但是還真不好玩,有些無聊= =

之後我就改看電影,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看了近三個小時其實我多數都沒啥頭緒,因為第二集都忘的差不多了= =

但是其實還頗好笑的,所以雖然我不是很記得前因後果,但我依然把它看完了。

神鬼奇航我停下來超多次的,甚至中途我還看到睡著,

結果醒來的時候要吃午餐了,我腦子不清楚沒聽空服員問什麼,我就跟小邱點一樣的,

但是我後悔了,因為另外一個是韓國拌飯,這玩意兒真的很好吃,

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我去美國的時候我就是吃這個,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吃完飯也終於把神鬼奇航看完,我接著看蜘蛛人3,又是一部長片,

蜘蛛人第三集其實還不錯啦!!

特效劇情都不算太差,只是外太空突然來的生物有點突然倒是真的,

有點是為了要帶出黑色蜘蛛人而鋪的梗。

蜘蛛人3看完,我又選了史瑞克3來看,一整個就是在操眼睛@@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三部電影全部都是該系列的第三集,

我也是看完之後發現的(這有哪是什麼大發現= =)



看完這三部電影其實整個航程也過了大半,接著我就小睡片刻啦!!

等我醒來之後沒多久飛機像是陷入了地獄般的可怕,

大家以為是什麼超級大亂流嗎??

那就大錯特錯啦!!!!!!!!!!!!!!!!!!!!!!!!!!!!

會像地獄般的可怕是因為有一個死小孩,在飛機要下降前一個多小時一直哭,

而且竟然都沒有間斷,不管是空姐去安撫,或是他老媽安撫通通都沒有用,

而且如果是普通哭聲也就算了,他哭的時候偶而還會夾雜著海豚音,

(欲聽海豚音請尋找Lovin' you這首音樂,沒有的人可以向我詢問。)

這種聲音簡直可以至人於死地嘛。

整機的人我想應該都很想要扁那個小孩吧。

至少我跟小邱都很想,大家一直熬終於熬到飛機降落了,

這死小孩也真是好樣的,飛機一著陸他就不哭了,真他媽得剛剛好。

飛機停妥了,乘客準備要起身離開前,空姐還一個一個跟我們為這死小孩的哭鬧道歉,

但這又不是空姐的錯,我們又不能怪她們,

還好我經過死小孩身邊的時候我忍住了我的拳頭。

下了飛機我踏上的不是臺灣的土地,而是我討厭的韓國= =



現在是東亞時間2007.09.19,星期三,天氣雨。



在仁川機場小邱位的服務臺的人過境旅館的資訊,

這位老先生跟我們說直走問大韓航空的櫃檯,

走了好一陣子終於看到了大韓的櫃檯,我們問她們,我們先拿了明天要用的登機卡,

然後就要準備入境韓國了,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要不要填入境卡,

所以我又跑回去準備問那兩位服務人員,結果一轉頭,

媽呀!!!!排隊的人怎麼變那麼長@@!?

但我還是得去排隊= =

還好排隊的人沒有看到的長,因為很多要轉機的傻瓜以為那排是要排轉機的,

孰不知那轉機的是在分隔線之外= =

沒多久又換到我們了,這兩位服務員其中一個會講中文,

這是我們第一次所不知道的,我們是聽到她跟一個中國人說中文我們才知道的。

既然會說中文,那我們當然捨棄英文啦XD

問完我們所需的資訊之後,我們就真的排隊等入境啦!!

因為在回來問之前我們就已經先把入境卡填完了,所以就不用填了。



我們到了一樓再度找大韓航空的櫃檯,然後他給我們一張過境旅客的貼紙要我們貼在身上,

然後這下就是等著專車接我們去過境旅館啦!!

還不錯的是,我們住的過境旅館他還有給我們今天晚上跟明天早上的餐券,

這點服務倒是還不錯^^

開車的人來載我們了,我們坐上了車,司機跟他旁邊的人聊天,

他問他們只是單純過境嗎??那個人說︰對啊!!明天要去法國。

我跟小邱就聊我們的,會寫聊天這段絕對不是我太無聊,

因為我跟小邱在討論韓國字、日本字跟中國字,

我說韓國字真是怪字,然後我說韓國人應該也覺得中國字很怪,

然後我就說日本人應該覺得還好,因為他們還保有漢字,

接著我又說不知道韓國還用不用繁體字。

這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聲音說︰我們還用繁體字,只是很少用。

我剛聽到的時候我愣住了一下,因為我一時之間還不確定我是不是有聽錯,

直到司機再度重複我才確定他會說中文@@!!

還好,還好我在車上沒有罵韓國,我只是說他們的字很怪而已,呼~

不然以我這麼厭惡韓國的人罵出來的一定很難聽,還好我當初沒有想到點讓我罵,

所以大家切記,到亞洲國家,尤其是過去當過中國藩屬國的國家,

還是不要膽大妄為的使用中文,

盡可能的使用臺語,即使你的臺語再爛。

到了我們住的旅館了,我們住在207,餐廳剛好也在二樓,

所以我們放完東西之後就去用餐啦!!



小邱點的是牛肉炒飯,我點的是咖哩蝦子飯,

但是我的飯送來的時候我卻找不到蝦子,我一度還以為他送來的是蔬菜咖哩,

我還特定問了服務生,他說去幫我問一下廚房,

結論出來了,我拿到的的確是咖裡蝦子飯,只是蝦子是小蝦仁,

不像圖片所示如此之大,難怪泡麵都會寫封面僅供參考,以實際提供為準= =

不過味道是真的不錯啦!!

吃完飯之後就回到房間,小邱去洗澡我就來看電視,

一開始我先看他們的廣告,看看他們的廣告做得如何,

有些廣告手法跟臺灣差不多,有些就有差啦!!

接著我就亂轉,我轉到一個電玩節目,他是專做即時戰略對戰的節目,

而對戰的遊戲剛好是我以前玩過的〝星海爭霸 〞所以我就停下來看,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厲害耶,果然是訓練有素的玩家。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睡著,睡著我就醒來了。

醒來後我就去洗澡了,洗完寫了一下下東西之後,我的眼皮又不爭氣的快垂下了。

索性我就把燈給關了,好好的來休息休息。



(數個小時過後……)




現在變成東亞時間2007.09.20,星期四,天氣晴。



我醒來了,比我所設定的七點還早個幾分鐘,

但我還是躺到七點多一些些才起床,因為我在等旅館的〝摸寧摳 〞

可是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七點的〝摸寧摳 〞,這意思是還好我有自己設定鬧鐘,

不然我們要是睡過頭不就整個很有趣了??

我把小邱叫醒去吃早餐,吃完早餐整理一下行囊,在靠近八點的時候我們就下樓了。

到樓下還完鑰匙,然後我發現他們有提供撞球桌而且是免費的,

我跟小邱就在那邊打撞球,我們兩個超級手殘的,感覺手部復健的人都會打得比我們好 囧rz

打到八點十多分,我們開始覺得奇怪怎麼車子都還沒來,

納悶歸納悶,我們還是繼續手殘的撞球局,一整個就很不怕死XD

終於車子來了,我們也搭上車了,司機先送日本人到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的地方,

然後就送我們到機場。

喔!!對了,司機長的一整個很像郭子乾,我們進機場先看回臺灣飛機的登機門,

確定之後,就去安檢啦!!

然後就是帶著開心的心情準備回臺灣啦!!!!!!!!

到了十點三十分的登機時間,我們終於登上了回臺灣的班機,

不過這臺飛機還真是少人,我看有七成的坐位是空的吧。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我終於在臺灣的桃園機場平安著陸啦^^y



(心得…)



這三個月旅居海外,讓我覺的臺灣真的很好,

雖然天氣濕熱了點,不若國外舒適,可是自己家的那種感覺,

是不可能輕易被取代的。

打工之旅很有趣,交到了不少朋友,大家都在彼此的生命中譜下了屬於彼此的音符,

希望回臺後大家還能繼續保持連絡。

還有,我發現臺灣人在國外才有所謂的愛國意識,

我希望大家在國內就要有愛國意識,這樣臺灣才能更團結、更強。

臺灣加油吧!!!!

(完了…)

2 則留言:

  1. 有喔!!!這篇有好多地方好笑到唷!!!

    (笑翻!!)

    回覆刪除
  2. 妳還真是捧場啊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