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受困Bozeman機場+西雅圖Tacoma流浪過夜記


美國時間2007.09.13,星期四,天氣晴,心情陰…按= =凸

今天一早大約七點三十分左右,我被房間的電話鈴響吵醒,

我心想:靠么!!是誰把摸拎摳定這麼早??

沒多久,我聽到蔣雨格把電話接起來,我想說不會是妳定的吧= =

不過三秒過後我發現事有蹊翹,因為不會有人跟摸拎摳對話吧= =?

原來是蔣雨格在講電話啊!!既然人家在講電話,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囉!!

所以我就繼續裝死,另外…試圖聽清楚她在講什麼XD

只可惜我只聽得清楚人的喃喃聲,內容我就不得而知啦!!

各位看倌真是抱歉,無法將最真實的情況據實以報 囧rz

過了大約三十分鐘,電話終於講完了,我終於也可不用憋尿了。



差不多八點,房間的三人也都醒了,大家開始整理東西跟看電視,

沒多久住對門的Julie來問要不要去買早餐,答案怎可能是否定的呢?

忘了為啥蔣雨格沒去,反正她就是待在房間內,

所以我們三人就去了旅館旁邊的便利超商買了12個看起來不錯吃的甜甜圈。

回來之後,我們開始享用我們的早餐,結果甜甜圈還真是甜啊!!

這就是為啥我前面要鋪一個〝看起來不錯吃〞的梗。

我們四人在房間邊聊八卦邊看電視,至於什麼八卦,我相信知者恆知囉!!

反正在我跟小邱離開去搭機場接駁巴士之前,蔣雨格打了通電話給美日混血Ken,

在房間的大家都有跟Ken聊到天,不過我還真不會跟Ken講電話,

沒有看到人還真一整個不知道要講些啥,總之我還是很努力的講了些話,

別讓蔣雨格浪費太多錢XD

我講完換別人接力,最後電話回到蔣雨格手上,

但是我突然想到我有件事情在12號本來要跟Ken說,

但我忘了,所以我就在電話裡補說,我感覺得出來Ken對於我說的話很震驚,

哈!!我想也是,可惜的是我沒辦法看到他的表情╮(╯_╰)╭

掛掉電話之後,距離我跟小邱去搭車的時間越來越近,

最後我、小邱以及蔣雨格三個人在房間內合影留念,當作分道揚鑣前的最後紀念。

十點三十分到了,我跟小邱拿起我們的行囊離開,到了門口等待我們的接駁車。

車子來了,我們發現去機場的只有我們兩個,整車還真是有些空虛,

但這也無妨,這樣我們兩人想有的空間也比較大。



車子到了Bozeman的機場,我的感想是︰靠么!!這機場還真他媽的小= =

這也無所謂,它小雖小但是他至少還有飛機可以在我們離開,

我們找到了我們訂票的阿拉斯加航空櫃檯,準備要來Check In,

不過不知道怎樣,櫃檯前面明明人就只有兩三個,

但是就是等很久,好不容易換到我們了。

我跟櫃檯的人說我們要Check In,但是換來的答案令我跟小邱傻了一下,

櫃檯的人跟我們說︰班機取消了。

我一時之間有一點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所以我又重新再問了一次,

我這樣的行徑就跟電視劇上演的一樣,聽到親愛的人死了,

明明醫生就講了,但還是不死心的再問醫生同樣的問題,

而她也很稱職的扮演著醫生的角色又重新回答了一次所有班機都取消了。

(此時內心裡風雨交加,閃電狂劈啊!!!!!!!(/‵′)/~ ╧╧)

不過阿拉斯加有沒有因為這樣讓我們自生自滅啦,

他們把我們的機位轉讓到隔壁的UA,只不過本來應該十三點半會到西雅圖,

變成二十三點半抵達而已,因為我們要先飛到丹佛然後再轉去西雅圖= =

我們莫名其妙的多出了八個小時的候機時間,比大家所說的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多了兩倍多,

哈!!行李都可以用顯微鏡一件一件來看了= =

這時我們想到我們的蔣雨格也是搭阿拉斯加航空,

而且她跟Julie也在大約兩個多小時後會抵達機場,

這時我跟小邱就把行李寄放在阿拉斯加的櫃檯,然後就去逛逛這小到靠唄的機場,

我們先逛Gift Shop但是裡面都西還真是不多,然後我們到二樓去看看,

發現有吃東西的地方,不過我跟小邱暫時沒有很打算花錢吃。

在用餐的地方有張沙發,我們就暫時在那邊稍做休息,我順便就睡個覺。

我醒來的時候才十二點半左右,真希望有人一拳再讓我昏厥過去<(# ̄皿 ̄)╮☆(__ __||)

這時肚子也餓了,想說也不用省那十塊左右的錢,而且他的汽水類還可以refill。

所以我跟小邱就決定要敗錢吃午餐啦!!



吃著、吃著時間離蔣雨格他們來的時間也越來越近,我索性從二樓瞧下去,

第一次沒看到,第二次果然被我看見那件熟悉的綠衣服,

我在二樓叫蔣雨格的名字,但她似乎沒聽到。

因此就下樓去找她跟Julie,本來以為只有我們三個搭阿拉斯加航空的出問題而已,

想不到連搭達美航空的Julie也不知道何故必須等到十七點半才能搭機,

四個人連番抱怨完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乾脆來玩撲克牌。

大老二、九九到心機牌,這樣的情景讓我們想到之前在Bozeman的灰狗巴士站的情景,

因為我、小邱跟蔣雨格也是在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席地而坐然後打牌。





打牌真是個消磨時間的好方法,打個幾輪下來,Julie也到了搭機的時刻,



Juily離開之後又剩下我們三個了,最初一起到美國的三個人,

不過這時大家都各做各的事情,蔣雨格打她的毛線,我寫我的日記,

小邱去跟其他也是搭阿拉斯加航空的黃石學生搭訕,就這樣時間也過得相當快。

我們辦理Check In,辦理Check In的那女生臉真的很臭= =

辦理好之後就是等待廣播去準備登機啦!!

不過在排隊等安檢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發現我拿的登機卡上面的名字不是我的,嚇的我趕緊拿去跟櫃檯的人講,

還好我有察覺,不然真不知道又會有啥麻煩。

幸好順利換到是我名字的登機卡,通過安檢之後,就是坐著等登機的時刻囉!!



時間到了,我們也順利登上飛機,不過我跟小邱和蔣雨格離的位子還真遠,

我坐第二排,他們坐最後兩排,蔣雨格跑來跟我說她旁邊還有個空位,

等起飛後如果沒有人我再過去,蔣雨格說完之後到飛機門關起來之前都沒有人再進來了,

飛機起飛後,我也就睡著了= =

睡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我才醒來,這時我才走過去坐,跟蔣雨格他們聊天,

又是聊一些八卦,以及一些事情的想法,很快的丹佛就到了。

但是到了丹佛可以說才是我們噩夢的開始,

因為我們轉機的時間只有四十分鐘左右,所以一下飛機大家就開始奔跑,

瘋狂的跑,無奈丹佛機場有靠杯的大,所以大家都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為的就是怕來不及,還好大家體能都不錯,都耐得住一直奔跑,

這次我們跟蔣雨格就真的分道揚鑣了,我們到了Frontier的櫃檯拿到了登機卡,

沒多久我們就登機啦!!





(經歷一個多小時的航程…)



終於到了西雅圖,折騰了好大一番才到了西雅圖,這時候也已經晚了,

而且我們一開始有遍尋不得我們的行李,我們問了人才確定在哪個輸送帶,

拿到之後,我們開始打電話問旅館,不過情況並不像我之前想的樂觀,

九月中了,他們的旅館住客率竟然高的出奇,我們的Quarter兩個兩個的用掉,

好不容易有旅館是有空房的,但是很貴,所以我們放棄,選到最後還是選貴的住 <囧>

不過今晚我們勢必不會有旅館可以住,所以我們就只好睡在西雅圖的Tacoma機場啦!!

(自以為在演航站情緣 吼~~~~~~~~~~)

一開始要睡的時候,其實還真有些不好意思,不過之後我就睡開了,哈哈哈~~~~

而且我還囂張的把我在黃石公園買的那張印有狼圖案的毛毯拿出來蓋,

因為機場內部其實會冷,不睡覺的時候還好,睡著的時候就挺冷了。

我睡了近六個小時,不過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小邱不見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機場太冷他沒辦法睡得很好吧!!

但是我找不到他其實我也很困擾,因為這時候我想上廁所,他不在我就得留下顧行李,

終於看到他出現了,我也可以安心的去上廁所了。



這時候已經六點將近三十分了,我就出去看看究竟最早的一班車是幾點,

結果我一看,哇賽!!就快來了ㄋㄟ,我馬上飛奔進去跟小邱說,

然後我們趕緊出來等車,結果……我看錯了 囧rz

我好像看錯天了,所以我們多等了十來分鐘,終於車子到來了,我們也順利的搭上車,

準備前往西雅圖市區進行我們的旅遊了。



(心得…)



整個就是很鬧啊!!

班機取消、換航空,睡機場,這些事情都是未知的,

自己旅行一趟多遇到些事情也好,如果都順順利利經驗反而沒那麼深,

多遭遇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對於未來的突如其來應付起來或許也較能得心應手。

看倌們您說是吧!!!

(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