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網球] 2010澳洲網球公開賽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去年的決賽,Roger跟Nadal大戰到第五盤結果輸了,
頒獎的時候Roger真的哭得亂七八糟,
不過我那時正在當兵,第四盤都還沒看完就要收假了= =
所以頒獎的致詞也是後來我把比賽抓下來補完的。
去年一句:God, it's killing me,傷了多少Roger迷的心。

不過在09年Roger也算是好是不斷,除了一直拿不下的法網掄元了,
溫布頓這塊失土也在跟Roddick上演一場驚天動地的五盤大戰後順利的收復了,
再來就是獲得的一對雙胞胎女兒,唯一算是遺憾的就是美網六連霸錯身而過。
但,月無常圓,所以Roger錯失掉一點點也還好啦XD

今年,我終於可以看完整場決賽了,這次的澳網Murray的狀況真的很好,
讓我在比賽前還是相當的緊張,不過看了兩盤的比賽後,我就放心多了。
只不過第三盤的劇本寫的有那麼一點驚險,
看得我腳底板都是汗,還好最後在搶七以13:11拿了下來。

就這樣第十六座大滿貫的金盃就到手了XD
這個老朋友還真是睽違了兩年阿...
希望接下來了法、溫、美三個老朋友也能在今年繼續敘敘舊。
尤其是法網,這個朋友還沒有很熟悉,今年再多增進一點感情吧XD
我會太貪心嗎?
嗯...這不是剛好而已嗎(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