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文采] 扯謊 (依然獻給李慶安)

此詞改自楊丞琳的「曖昧」,請用原曲帶入,
這次是我揣摩李慶安委任律師內心OS所改編的XD
歌詞改編由我一手包辦,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扯謊讓我受盡委屈
還被找到很多證據
我很想叫妳 不要再賴皮
我官司快打不下去

只想陪妳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妳已經詐欺 還傷人感情 (編按:此處「人」意指人民)
已經騙了十多年光景
到底是誰該哭泣 究竟是人民還是妳
我滿肚委屈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妳 (妳不是形象一直很好嗎?怎會?)

扯謊讓我受盡委屈
還被找到很多證據
我很想叫妳 不要再賴皮
我官司快打不下去

扯謊讓人變厚臉皮
直到謊言被人掀去
無奈我和妳 綑綁在一起 (誰叫我是妳的委任律師 〒□〒)
快還錢因為妳 雙重國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