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拼命] 絕命方城戰

2010.02.17,星期三,天氣陰冷。
過年期間,家人聚在一起來個方城之戰其實也是稀鬆平常的事,
不過,今年的方城之戰卻起了個變化,
以前都是玩錢,怎麼今年卻搞成「絕命」呢?
大過年的有必要搞成這樣子嗎?

今天的方城之戰籌碼從新台幣變成了「蛋捲」,
不過只是如果這樣,怎能說是絕命呢?
事出必有因,原來是這包蛋捲「過期」了。
很難得有食物會在我家放到過期,
食物在我家會被放到過期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太難吃了,
不過這蛋捲明明就很香、口感紮實,
怎麼會淪落到跟難吃食物一樣的下場呢?

我說過了,事出必有因,
因為這包蛋捲實在放在太不顯眼的地方了,
以至於大家都忽略了它的存在,
就像超薄貼身那樣讓妳亂動都忘了它的存在 囧>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他就已經過期了,
不過為了秉持不浪費食物的精神,
所以我們就把過期的蛋捲當成了方城之戰的賭注。

蛋捲總共有14.5根,而放槍的人吃一根,如果自摸就是三家吃,
我們家也真厲害,打完剛好14.5根分發的剛剛好,
大姊獲得1.5根、二姐3根、我4.5根,
特別的是以往殺片四方的老爸意外的獲得了5.5根XD

過期的蛋捲真相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其實才過期兩天,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寫一篇來娛樂娛樂一下而已,
各位看倌別跟我認真阿!!
不然您就輸囉( ̄▽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