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回憶] 誇張

今天在整理房間眾多抽屜之時,
發現了不少塵封已久的玩意兒,
而打開這些如同時空膠囊般的東西時,
思緒不免還是會逆著時光回到當時的心境。
好~銷~魂~阿 *****~ \(* ̄︶ ̄*)/ ~*****

像我記性這麼好的人,事情怎麼可能被遺忘( ̄y▽ ̄)╭
所以這件事情沒有被忘掉過,
但是我也不會沒事拿來回憶就是,
畢竟這種小不拉嘰的事情,
想沒幾秒就想完了,就沒什麼好回味的了XD

事情敘述如下:

想當初,正是過著高中補習的生活,
想當然耳,我也是那群孜孜矻矻的普羅旺斯...
咳咳...是普羅大眾之一。

我就在補習當中,發現了一個家齊舞蹈班的正妹,
至於我怎麼知道她是家齊舞蹈班的,其實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透過莫名其妙的管道而得知的。

而我又再一次的機緣巧合之下,
得知了她們要在文化中心舉行成果發表會,
消息知道歸知道,想不到像我這種看不懂舞蹈意境的人,
竟也實踐了所謂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假如說這正妹是我朋友,我用行動支持一下,
似乎在道義上也是說得過去。
只不過,這正妹我壓根就不認識,只知道名字而已,
想不到因為就因為她長得正,我就跑去看她們的畢展XD

年輕人果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 c ̄)y▂ξ

雖說年輕人太衝動,但我其實也沒有這麼樣的衝動,
因為我其實是有機會認識她的,只是我覺得沒這必要而已。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難道是眾所皆知的酸葡萄心理?
No~No~No~我沒這麼幼稚。

因為我在高中時代很紅BBS「與南共舞」上有認識一個她的朋友,
本來他是說要介紹給我認識啦...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標準的色大膽小的年輕人〒▽〒
所以我就婉拒了他的好意了◢▆▅▄▃▂▁ˍ婉╰(〒▽〒)╯拒ˍ▁▂▃▄▅▆◣

現在想想,其實我的眼光真的沒啥失準,
也算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了<(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