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無恥] 厚顏無恥莫此為甚

以下當然是有關政治的內容,不喜政治者慎入。
如果是忠實的正藍軍,心養難耐定要觀看的話,
那千萬別瘋狂爆走阿...
因為我通常對KMT都不會有太好的心腸<( ̄ c ̄)y▂ξ 內文是有關李慶安雙重國籍案,以此預告。 前些日子吵得沸沸揚揚的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終於在二月四日首度有了判決,判行了兩年, 我不精通法律,所以我也不知這究竟是輕還重, 不能看鄉民說這判決太輕,就隨之起舞, 所以我當然不會對這個判決的輕重著墨太多。 日前,李慶安開了記者會,聲淚俱下的說: 「自己絕不是詐欺犯。從政以來的薪資被說成是不法所得, 都讓她情何以堪,未來她會加倍努力,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 很好,隱藏自己擁有雙重國籍的身分,進而參選臺灣的民意代表, 這不是詐欺這是什麼? 跟國家詐騙來一個公職,然後領取的薪水不是詐欺所得, 請恕我眼拙,我看不出這哪裡不算詐欺,難道這算合法嗎? 曾經,李慶安說過:「宣誓就職她以為就自動放棄美國國籍了。」 我相信,稍有關心臺灣政治的人一定曾看過一則新聞就是: 在民進黨的陳師孟出任台北市副市長的時候,也因雙重國籍的問題, 被李慶安窮追猛打,難道陳師孟當初就沒有她口中的「宣誓就職」嗎? 有,當然有,那為什麼陳師孟就不符合所謂的「自動失效」呢? 這不就是李慶安自己自打嘴巴嗎? 難道這就是所謂高深的自婊技巧? 以下這影片看李慶安怎麼被記者問得啞口無言XD (第一次覺的記者這麼有水準)

還有,從政以來的薪資被說成是不法所得,讓妳情何以堪?
那妳想過那些因相信妳而將票投給的選民的心情嗎?
妳只考慮到妳情何以堪,那這些相信妳的人民情又該至於何地?
到了此時,妳心中仍然想著自己,毫無羞恥心可言。

記者會中,李慶安表示,「十幾年前從媒體工作轉而從政、參加競選,
一心只希望為國家、為民眾做事,從未想過利用職務貪求錢財,
助理們日夜打拚的工作所得,怎麼是不法所得。」

助理們日夜打拼的工作所得當然不是不法所得,
不法所得的是妳李慶安阿!
到了這時還想要狡辯,真讓人感到無恥以此為甚。
另外,一心希望為國家、位民眾做事的人,卻手拿美國國籍?
這是什麼邏輯?
如果依照李慶安的邏輯,只要擁有一心想為國家民眾做事的人,
即使擁有中國國籍也無所謂囉?
反正我也是一心想為國家人民做事嘛。

如果擔任公職可以另一手握有他國國籍或是永久居留權,
那要說會全力守護臺灣國家以及人民的利益,
真的是連鬼都不會相信。

如果李慶安妳「從未想過利用職務貪求錢財」,
那很好,有個途徑可以讓妳做此證明,
那就是把妳擔任公職的一億兩百多萬都繳回國庫吧!
如此,一方面可以替妳這句話做出完美的背書,
另外還可以順便漂白一點,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只是開記者會哭哭,說真的,大可不必,
因為沒有人會買妳這虛假眼淚的單。
現在,政客的眼淚已經太廉價了,如今政客一個比一個還會哭,
想想那馬皇,隨隨便便馬眼就濕了。
但,眼淚過後呢?依然故我,依然視民意如敝屣。
所以,請收起妳那虛情假意的眼淚,好好的把錢吐還給國家比較重要。

只是我這個人比較厚道一點,要不還錢可以,改用眼淚我也買單,
不過買單還是有前提的,如果李慶安妳的眼淚可以把南部的水庫都哭滿,
那一億兩百多萬我想我可以接受妳不還,
如果我這種「小小」的要求妳做不到的話,
那還是乖乖的把錢歸還給國家吧!
別繼續在那惺惺作態了,看了真是令人作噁。

這次李慶安雙重國籍的事件,也沒有看到各家媒體如餓狼搶食般的瘋狂,
反倒是輕描淡寫的帶過,感覺這件事情好像沒什麼新聞價值。
遙想當初陳致中的小孩到底要在美國生還是臺灣生,
整個媒體大肆批評各界評論四起,說什麼陳水扁想當美國人的阿公,
結果不管是陳水扁受不了輿論的壓力或是本來就要孫子在臺灣出生,
最終他依然沒有當成美國人的阿公。
至少在這件事情上面,陳水扁做得還不錯。
一定會有人說:「本來就該如此阿!身為臺灣的總統,這哪有什麼好說嘴的?」

是阿!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只是有人想到一件事情嗎?
那就是馬英九的女兒似乎是美國籍喔...
怎麼當初一個陳水扁要不要當美國阿公的事情就吵得沸沸揚揚,
而馬英九女兒已確定是美國籍怎麼不見有人對此窮追猛打?

臺灣政治會這麼混亂,簡單來說就是所謂的「雙重標準」太過嚴重,
這種情形不改,國內的安定肯定遙遙無期阿...

從李慶安扯到這邊好向扯遠了<( ̄ c ̄)y▂ξ
沒辦法,離題是我的「症頭」("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