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為難] 一種掙扎的選擇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要在兩難甚至多難之中作選擇,
身為芸芸眾生的我當然也有,
只是如此稀鬆平常的道理,有讓我寫一篇的必要?
當然,我這一兩天就遇到了一個兩難的選擇題,
而且我想不少人可能也多少有做如此選擇的時候。

這一兩天寒流來襲,不是很怕冷的我,
竟然對於寒冷也有所退縮,這可是近年來難得一見阿!!
不過這樣說也不盡然正確,其實每每到了寒流來襲之時,
如此的兩難選擇還是存在的,只是之前都沒想到要寫而已XD

今天,正當我要上廁所的時候(看到這裡聰明的看倌應該知道了)
褲子脫了以後,我稍為猶豫了一下,因為馬桶坐墊好冰,
我熱熱的屁股要坐下去的那一刻踟躕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熱臀去貼冷馬臉?)
不過這個問題並沒有困擾我太久,因為肚子在滾了,
再不坐,就來不及了,所以我還是牙一咬,就給它冰一下吧!!

不過身為男生的我算幸運的,至少我只有一種需求需要坐著,
女生兩種需求都必須坐著,在寒流來襲之刻真是辛苦了!!

別跟我說可以蹲著上,這不見得是種好方法,
萬一不小心腳滑,那就...科科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