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文采] 妳騙我的錢 (僅獻給李慶安)

此詞改自蕭煌奇的「妳是我的眼」,請用原曲帶入,
這當然是以人民的角度,對著李慶安唱的囉XD
歌詞改編由我一手包辦,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擔任公職很多年 就能輕易的去跟選民詐騙
就能拿著美國的護照 領個一億元
擔任公職很多年 卻拿美國護照安心領錢
現在ㄅㄧㄚˋ康藏不住後 捅馬英九一刀 (賀喔!狗咬狗XD)
擔任公職很多年 國籍完全跟我不同
原來妳想要的 妳喜歡的妳愛的 全都是錢

眼前的妳是詐欺犯 妳卻說妳很不明白
人民要妳還錢來 妳只說總統他們有事也不必歸還

我望向妳的臉 卻只能看見妳在白賊 (「妳在白賊」請用臺語發音)
是不是開庭的時候KMT黨證 妳忘了帶 <( ̄︶ ̄)/[KMT]

妳騙我的錢 竟然是拿美國的護照
妳騙我的錢 竟然法院只輕判兩年
妳騙我的錢 竟然還說妳不用還錢
因為妳騙我的錢 讓我看見國民黨有多麼厚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