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制服] 與水手服的一段過去...<( ̄ c ̄)y▂ξ

制服總給人很多青春洋溢的感覺,
所以在很多調查當中,制服總是多人幻想中的理想服裝,
若不是如此,又怎麼會出現這麼多制服美女的選拔呢?
說到水手服,就不得不說到「臺南家齊女中」的制服,
那,身為此部落格主人的我,啾~竟~跟水手服有什麼牽扯呢?

上面這段,難道是我又要爆自己跟家齊女中水手服的卦了嗎?
我再笨、再傻再想紅,我也不可能再出賣自己了,
之前那篇舞蹈班的已經是極限了XD

其實,我是要說,我曾經「身穿」水手服,
我想這比跟家齊女中有牽扯來的有驚嚇感吧!?
還好,我曾經穿的那套不是家齊女中的水手服,
不然我連自己都不會原諒自己(" ̄▽ ̄)

好啦!號稱專業鄉民的我,當然要來個有圖有真像啦!
不然就會落得所謂的「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還好這是我小時候的事情了<(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