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食記] 布拉格義大利麵


2008.02.03,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我跟老大中午閒來沒事,到布拉格來試義大利麵,

(話說我老大最近還真是愛吃義大利麵)

一進去說實在,店裡面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意思就是印象分數一開始OK了。



再來就是點餐,我點的是龍蝦蟹子燉飯,老大點...我忘了= =

我的餐點含有,就是有莎拉、濃湯、麵包,老大的則是沒有。

一開始上來的莎拉,擺盤...唉...看了就扣分,就幾片大片的生菜放在一起,

千島醬的味道也不突出,感覺像超級市場買來的一樣= =



再來是濃湯,說到這個我就不爽,服務生把濃湯端來的時候,

把湯放在桌緣人就走了,拜託!!這是有尊重到客人喔??

好歹也把湯放在客人面前吧!!放在桌緣還要客人自己將湯端到自己面前,

這算是哪門子的服務阿= =凸

味道...平淡的很,料是不少啦...但是整體味道並不會讓人留下啥印象,

尤其是湯端來的時候,已經冷的差不多了,只是比室內溫度高一點點,

不至於喝起來完全跟冷掉的一樣= =



再來是麵包,口感還不錯,烤的算OK,只是內部的奶油少了點,吃起來有點空虛= =



這些前菜嗑完了,主餐也上來了,不過這時我也沒多少心情仔細吃了,

現在回想起來,味道平淡,吃起來不討厭,但也不到令人喜愛的地步= =

份量有點少,價錢有點貴,一整個不討喜,飲料甜點就不說了。



這家店的麵包跟濃湯可以續,我跟服務生說我要續麵包,

他問我要幾個,我跟他說先給我兩個,他竟然跟我說:我先給你一個好了。

哇靠!!還有這樣跟客人討價還價的喔!!如果打定主意只要給我一個,

那你問我要幾個是在問心酸的嗎??媽媽樂咧!!

過了一會兒,麵包來了,果然只有一個,我嗑完之後,

我等待的第二個到我結帳離開都沒有再出現= =



布拉格義大利麵,已經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了,什麼爛服務阿= =凸

(忘記帶相機,所以沒圖...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