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國中同學會


2008.02.05,星期二,天氣陰。

今天的聚會,本來應該還是只有固定咖十人左右,

不過由於主揪人周佑聰想搞大的,所以這次的人員擴編至十八人,

其實當初的想法就是能找多少算多少,畢竟我們根本就是臨時起意的。

在某一次的MSN線上會議之後,大家各自回報可參與人員的消息之後,

經過精密的統計,確定是十六人,不過今天實際參與人數是十五人。



我們約中午十一點三十分,在慶東街的溫室烘焙屋吃飯,

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去載郭怡君,所以我十一點多一些我就準備出門去她家了,

當我到她家等她出來之時,主揪人老周打了通電話給我,

他說老鼠(這是一個人)突然沒有車可以騎,希望我可以去載一下毛臻,

後來終於喬到蔡鎮州去載毛臻,一整個就很鬧XD



我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只比十一點半早了一點點,

當我跟郭怡君在抱怨為啥大家都不準時的同時,我們決定進店去問一下,

這時才知道吳佳蕙跟羅佑威已經先到了,這時我們四人就先聊天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不過因為郭怡君有事要先走,所以她就先點餐了。



後來陸陸續續的有人到來,等到差不多都到齊之後,大家就開始點餐,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雞肉捲,還不錯吃,圖片如下:





這時就只剩一位王若澐尚未到來,大家的餐來的差不多的時候她才抵達。

人員都到齊之後,大家就開始瞎扯蛋,雖然說是瞎扯蛋,

不過部份話題其實還挺嚴肅的,例如:畢業後要做啥工作、有要考研究所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佔了不少的比重,沒辦法誰叫大家都大四了= =

聊到某個階段之後,大家換座位再聊,不然很多人彼此也沒聊到啥天。

歡樂的時光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三點多了,也差不多要散場了。

原本有事會先離開的郭怡君,竟然意外的跟我們做到散場= =

結完帳,大家就去門口拍照留念,還好我有帶腳架(我很專業!!XD)

(臺南的天氣...很詭異吧!!有人穿短袖,有人穿羽絨衣。)



(以上不少人都單身唷!!看中誰可以跟我報名,我怎麼感覺橡皮條客 <囧>)



拍完照之後,有些人就回家了,男生除了毛臻有事回高雄之外,

其餘的男生都回家會衣服後續攤去成大打棒/壘球。

一開始還很好玩,後來因為我的晃神,我的頭被壘球K到了。

(好明顯的眉毛ˋˊ)





大家很有情有義的幫我弄來冰塊冰敷,因為這樣大家就不再玩外野的打擊守備遊戲了。

取而代之的是,在紅土玩內野的打擊守備遊戲XD

本來好好的,結果因為一顆球的不規則彈跳,老鼠也掛彩了,

我剛剛沒用完的冰塊剛剛好直接派上用場XD





如此一來棒球的遊戲就這樣結束了,接著又有部分的人跑去吃冰,

這時候只剩五個人了,吃完冰、聊完天,今天國中的聚會正式畫上句號囉!!



(心得...)



這次的聚會我可是定義成未來四十年都很難會這麼多人參加的聚會,

不過我想,以後可以用大家的婚宴當作同學會,

那應該也會很有趣,而且我也想知道誰會先結婚XD

國中到現在,大家感情還是一樣都很好,這真的還挺難得的,

希望大家可以彼此保持聯絡,偶爾開開MSN同學會也不錯,

喇賽一下總是有益身心健康咩!!!

祝我的好友們,要考試的、要工作的、要交男/女朋友的、有其他心願的,

都可以順利達成,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到現在,新年快樂啦!!

(完了...)

1 則留言:

  1. 真好!但老實講。很多人沒變也…



    是怎麼了?



    好好喔。

    版主回覆:(10/23/2008 12:12:55 PM)


    大家的確還是很容易一眼就認出來

    這是好算是好事吧...

    走在路上打招呼不容易認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