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失望的辯論會


這場總統辯論會,說真的我還挺失望的。

二十題公民提問,花了太久的時間,

而且每個人只有一分半鐘的時間可以回答,

問題是很多問題怎麼可能一分半鐘能講清楚,

後來的公民追問,有人追問的問題又太大,

這次的回答時間更少,只有一分鐘。

幾乎只能答得很表面,根本不可能得到什麼好的訊息。



我比較嗜血,我喜歡看唇槍舌戰,你來我往,

我打你能力,我戳你經濟,我K你誠信,我扁你清廉等諸如此類的模式,

這樣才好看不是嗎???

結果看到的卻是沉悶無聊的辯論會,二十題公民提問還真是失敗= =



希望下一場可以嗜血一點,可以讓我看的有點精神XDDDD



瀏覽人數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