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 臺南森林花園


2008.02.16,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晚上六點我跟我兩位姊姊去吃森林花園,這是一家蛋糕可以吃到飽的店。

一開始我們姐弟三人意圖明顯,就是要吃蛋糕吃到爽,

所以就直接點了森林特餐(還是花園特餐 囧),一個人就是兩百五十元。

這個餐,可以吃的就是所有的蛋糕、飲料、濃湯以及一些熱食,

熱食有炒麵、雞塊跟焗烤馬鈴薯。(這些玩意兒應該每天都不一樣)



說到這兒我來介紹一下...服務生好了...

今天裡面有四個女服務生,有兩個算正妹XD

左臉顴骨偏左有顆痣的服務生個看的出來在眼部下工夫,整個妝的重點放在眼部,

(謎之音:連左臉顴骨偏左有顆痣都被你看出來了,厲害!!厲害!!)

我:好說!!好說!!這叫做...察一ㄢˊ觀色...

(謎之音:察言觀色是這樣用的嗎??現在大學生國文程度低落,難道杜部長不用負責嗎??)

我:非也!!非也!!吾言:察〝顏〞觀色意指,察汝容顏,觀賞女色XD

(謎之音:...算我輸了= =)

有畫了妝的硬是比素顏的正了一些,不過這樣立足點不同,

所以兩者素顏應該不相上下吧XD

咦...我離題了嗎??

看倌們:你發現啦= =



咳咳...那我現在來說說今天吃了啥蛋糕好了,

一開始選了草莓大福,它的皮Q軟有彈性,裡面吃的到兩顆草莓,

而且草莓的酸甜度恰到好處,配合上裡面的蛋糕,三者在嘴裡的口感真是棒,

Q軟的皮提供嚼勁,草莓的酸甜口感降低了蛋糕膩的感覺,

(我本人是吃蛋糕容易膩的人)一整個吃起來就是Bravo。



再來選用了伯爵奶茶慕斯蛋糕,這個蛋糕口感很好,吃的到淡淡的奶茶味兒,

而慕斯又不會令我感覺到膩(我本身不是很愛慕斯)。



沒多久我又起身去拿乳酪布丁,厚,說到這個我就喜歡,乳酪的味道淡淡的,

吃起來微甜不膩,配合覆蓋其上的布丁焦糖的甜味,搭配的剛剛好,

乳酪的味道不會因為太濃壓過了布丁的焦糖,而焦糖適時的填補了乳酪稍淡的味道,

這個吃起來就是個〝好〞!!!!



接著嗑了冰鎮番薯,這東西我以前好像吃過,這玩意兒很難說做的好不好吃,

因為這取決於每個番薯本身的條件,剛好我選到的番薯口感甜度對了我的脾胃,

所以我本身是很滿意這玩意兒。



後來又吃了粉彩草莓,這蛋糕是有加入冰淇淋,而且整個口感酸酸甜甜的,

很像戀愛的感覺(這殺小= =)

咳咳...總之酸甘甜,酸甘甜就是很討喜就對了XD



沒多久,我又拿了一個歐貝拉,這東西我不喜歡,我覺得苦味重了點,

而且這種苦是不會有回甘的fu,所以我斬釘截鐵的說:我不喜歡= =



之後我又選了一個寒天蘋果多多(夯好一陣子的寒天耶),這看的出來不是蛋糕了吧!!

這東西我本來的期待是固體的,像果凍一樣的東西,

不過...它是寒天跟蘋果顆粒(?)泡在多多裡面的一個甜點,

說不上好吃,但應該還挺容易讓大眾接受的一道甜點。



我吃的最後一樣甜食是,蘆薈奶酪,它是一個奶酪然後加一些蘆薈在上面。

奶酪就我而言稍嫌乾了一點,有些影響口感,雖然加了蘆薈,

但還是無法挽救有點乾的奶酪。

比之我以前在這裡吃的,這次的似乎沒有之前的好。



至於那三項的熱食,我覺得炒麵味道還不錯只是稍嫌冷了點,

雞塊這種不用技術的東西還有好不好吃可言嗎= =?

焗烤馬鈴薯,因為焗烤要熱熱的才好吃,失敗點就在於它是自助式的,

很難讓焗烤一直處於會〝牽絲〞的狀態,而且重要的起司味也淡的可憐。

一定要補一下的就是,這裡的蛋糕不見得每次都會一樣,

所以看倌若是去了沒吃到小弟所敘述的這幾樣,別來說我騙人 囧rz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無法有圖有真相,

小弟只能用拙劣的文筆敘述了,還請各位看倌海涵啦!!

(謎之音:你在自己的網誌究竟在跟別人客氣什麼= =)



最後介紹一下店的位置:

臺南市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1413

1 則留言:

  1. 沒圖沒真相~(伸)

    版主回覆:(02/20/2008 04:04:41 PM)


    我也想要有圖有真相...(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