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霹靂] 龍戰八荒17、18集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周的兩集開始有點精采起來了,各條線都有比較明顯的進展。

集境線精彩依舊,不論是宮廷內的勾心鬥角,
或是劍子的回憶之路都很不錯。
十鋒就是殘宗派去臥底天機院的人,
為的就是要去救被囚禁於破軍府內的「雄王」,
會去臥底天機院完全是分析了各個院主的性格後才決定的,
集境線果然好看多了,整個鋪陳有腦多了XD

至於劍子的回憶之旅,不算有結果,算是兩敗俱傷吧。
救走重傷的劍子的果然是萬古長空,而長空果然是被殘宗救了。
只是劍子後來看到長空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我記得你們兩個沒有很熟阿= =?

妖世浮屠的夔心在楓岫主人打掛無執相拿到越行石修好了,
只是天蚩似乎在吃楓岫的醋,因為女戎整個很愛楓袖阿!!
處處在為他護航,天蚩很不爽,接著要楓岫去妖懺池幫他們修復夔心,
這根本就是要婊楓岫嘛XD
楓岫當然完成了任務,然後被彈飛,最後昏倒在女戎懷中XD
我看這下天蚩跟女戎之間的裂縫會越來越深了...
楓岫後又跟女戎到浮屠上方約會,講了個故事之後又更打進了女戎的心,
看來楓岫是成功的攻略了女戎了XD
我想這可是對未來的邪靈線埋下了一顆大地雷阿...

死國線依然在詮釋出師表的最後一句,
阿修羅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復活啦(怒!!)

刀龍線漠刀、笑劍鈍跟嘯日猋之前都是死假的,
只是他們的老大醉飲黃龍下個星期可能是最後一個通告了XD
因為連上天界的兵符都交給他的兄弟刀無極。
如果刀無極因為這樣由黑轉白,那他之前由白轉黑是在轉心酸的嗎= =

還有,霹靂的編劇真的很見不得情侶好耶!!
明明就有一對可愛的情侶可以娛樂觀眾,
結果馬上就被「南風不競」這個瘋子拆散了,
而且可愛的歡歡竟然變成了老太婆...是怎樣= =凸

下星期,妖世浮屠要準備讓苦、集兩境和一了,
只是集境又有人要去攻妖世浮塔了,
這次的組合是十鋒、萬古長空跟遲到的香獨秀,
這樣的組合還蠻有希望打爆孤家寡人的陰端佛鬼。

如果集境線未來不要無端收起來的話,
殘宗救雄王來對抗聖帝是有可能的,
而且救雄王的時候我想會順便救出千葉,
因為我猜千葉救關在雄王隔壁或是對面(霹靂常這樣演XD)。

另外,我覺得破軍府會想取代聖帝來當集境的頭,
畢竟這次看到聖帝感覺整體就很雜魚,
有機會會被破軍府的老軍頭設計弄掛之類的,
然後進而取代聖帝對集境的統治。
所以未來我猜應該是殘宗對上破軍府的大戰。

邪靈線不知道編劇要怎麼結束,我認為女戎會是重點,
畢竟楓岫已經很成功的在女戎心裡埋下了一個地雷,
啥時要爆不知道,天蚩如果最後被女戎婊掉,我也不意外XD

死國線,等阿修羅復活後再說吧= =

刀龍線,醉飲黃龍如果下星期真的是最後一個通告,
那未來我想就是刀無極跟其他三個的和解大戲,
然後進而幫助正道對抗火宅佛獄。
至於要怎麼和解,我想放棄邪天御武之力是最有可能的。
(只是其他三個跟刀無極結怨都結很深,有這麼容易嗎@@?)
然後如果這四人稍嫌戰力薄弱,回上天界搬救兵的戲碼也不是不可能出現。

總算各條線都開始有進展了,除了死國...
依然期待下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