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食記] 東北酸白菜火鍋

這已經是過年的時候去吃的店家了,
剛好天氣冷,吃吃火鍋暖和一下身子,
想說麻辣鍋已經吃膩了,所以想說改吃「東北酸白菜鍋」好了。
不過隱藏的另一個原因是,之前有人有約要吃酸白菜鍋,
只是一直等不到,所以我就先約家人去吃啦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過年就是不一樣,人潮超級多,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不然就真的有得等了,事先訂位是個好習慣阿!!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先來個六人鍋底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鍋底是算鍋底費,不是算人頭的。

消費方式是自己去冰箱裡拿想吃的料,如果冰箱的東西沒了,
跟服務生說,他們就會準備了。
某張椅子下會有個空的塑膠空盆,是放吃完的盤子,
等要結帳的時候,數盤子就可以知道消費多少了。
(是塑(ㄙㄨˋ)膠,怎麼電視上的人一直念(ㄕㄨㄛˋ))
白飯是免費無線提供的,這樣吃下來真的還不錯飽。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其實火鍋料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除了手工XX漿我很愛之外,
其他的都只是中規中矩而已。
只是,我很愛它的湯頭,酸的很夠味,酸的會讓人生津,
整個我超愛的,不過這口味也是得看個人的接受度。

天冷的時候,如果要約火鍋我想這「東北酸白菜鍋」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00;00
電話:06-213-1723
地址:台南市府連路5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