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機率] 一種結果兩樣情

今天在我老大下班後,我跟我老大去買了蛋糕來吃,
就在蛋糕櫥窗外面挑選我們意屬的蛋糕的同時,
有一位媽媽帶了一對姐弟,也正櫥窗外看著蛋糕。
但是這位媽媽只打算買一個蛋糕給其中一人,
最後,這對姐弟是用猜拳來定生死。

結果是弟弟猜輸了,結果弟弟一直在那邊說:
「姊姊慢出啦!!我都出很快ㄋㄟ!!我都出完姊姊才出。」
不過這番說詞,似乎沒有被這位媽媽所接受,
媽媽依照著猜拳的結果購買蛋糕給姊姊。
然後這位小弟弟就大哭了(〒▽〒)
姊姊就以勝利者的姿態拿著打包好的蛋糕甩來甩去XD
(編按:蛋糕甩來甩去回去應該就換姊姊哭了吧XD)

猜拳果然是一種結果兩樣情阿<(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