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爆卦] 某上流牛排館

上流牛排館到底指的是哪一家店,我不能明說,
這就得靠各位的智慧慢慢去悟出來了,
真的想不出來的,那就別強求了。
不知道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啦XD

某天早晨我走的路上,突然發現怎麼有椅子上堆放著食材,
我一看,挖賽,是上流牛排館耶!!
這時我就拿出我的手機將之拍下,
這些食材不知道放在椅子上有多久的時間了,
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缺德鬼對這些食材做些什麼?
另外,這些食材還是放在油漆未乾的椅子上。
看那蔥就這樣跟油漆未乾的椅子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大家能食的安心嗎?

有圖有真相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