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每送] 該死的汽機車

標題不是在指臺南有一群很機車的人,
是在說臺南的機車使用族群XD
每次在外面騎車,我真的很受不了臺南的機車族,
雖然我自己是臺南人,但我還是很不爽臺南人這樣不守規矩。

每一次紅燈的時候,為什麼都不能乖乖的停在白線後面,
一定要一直嚕一直嚕,嚕到給兩段式左轉的格子裡?
不然就是嚕到斑馬線上停著,這樣有比較快嗎?
一直往前鑽,是要趕投胎,怕搶不到好位子嗎?
甘霖涼咧~

再不然就是有另一種情況,就是小巷子的紅燈開無視大法,
不管怎樣就是騎過去就對了,所以在臺南騎車即使是綠燈,
要過小巷口的時候我依然還是會減速,
不然被哪個趕投胎的冒死鬼撞到,那還真是倒楣到家了。

紅燈會右轉、阿公阿罵逆向行駛、
轉彎不打方向燈、騎車左右飄忽不定,
這個之前我就已經寫過了,在這些人全部投胎之前,
我想這些情況是不會改善的,不過即使這些人投胎了,
只怕這些該死的觀念會繼續傳承到他們的下一代,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看不到有改善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