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霹靂] 兵甲龍痕11、12集心得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一頁書真的準備要入魔了,所以老素應該也快粉墨登場。
畢竟,這兩位通常都會留一個來主持大局,
當然,也是會有例外的時候,例如:龍圖霸業...
暴力書入魔,到底要怎麼樣制衡還真是個難題阿<( ̄ c ̄)y▂ξ
淨琉璃菩薩看來又要去翻佛教密法出來了...
佛劍分說你自己要保重阿!!
千萬不要熱血的去跟暴力書單打獨鬥,不然素齋就要準備了 囧

這兩集的精采點,我想應該是南風不競的單膝落地的認錯吧!!
要狂人認錯真的很不容易阿!!
這個角色不見得人人喜愛,但是肯定是人人印象深刻!!
南風不競也算是近期編劇營造的比較好的了,
起承轉合都還蠻不錯的。
但這種角色只要一旦改變自己的個性之後,
就是開始準備要領便當了,真是無奈的輪迴阿╮(╯_╰)╭

苦、集兩境的十二人名單都已經確立了,
這代表著...便當要一個一個發出去了,
我想苦境先領便當的前兩名應該會是的「列鴻缺」跟「情尼孤禪」,
集境的前兩名應該會是「卸羽鳳凰」以及「伏首神龍」。
為什麼?因為看偶頭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死國工頭阿修羅花了好多力氣讓萬妖爐即將竣工,
但是,整個看起來就是準備要被婊了,
下星期看來是要全面逼殺阿修羅了。
不過阿修羅不會在下星期被收是可以預期的,
但是重傷逃走或是重傷被救都可能會發生,
再來就是被正道「請」去幫忙對付死國。
至於救阿修羅的人會是誰?
我想極道先生應該很有機會擔此大任吧!!

夜神被打落懸崖之後竟然莫名其妙的拿到了寧之卷是怎樣= =
霹靂真的變不出新梗了,墜落懸崖一定都會有奇遇。
既然這樣,趕快還我神鶴佐木跟妖后阿!!!!!
等夜神修練完寧之卷之後,看來就會有機會跟阿修羅連手對抗死國了,
我想天狼星應該也會順便一起來,畢竟他們是檯面上比較有戲的魖了。

這兩集有一幕相當的突兀,那就是仙鳳祭拜龍宿這段,
大多數的人都把這段解讀成龍宿復活的契機,
當然,我也是如此解讀的其中一個。
因為這段真的來的很突然...
如果龍宿真的因此而復活的話,那我只能說編劇已經預料到龍宿死亡會引起廣大的不爽阿!!
那當初何必編那一段犧牲的劇碼呢= =
難道只是為了讓龍宿脫離嗜血者的身份嗎?
總之,要怎麼走下去,我們就繼續觀看吧!!

我在這邊先來段不負責的猜測!!

龍宿假如要復活,出場的時間應該要設定在哪裡?
我想應該是放在佛劍跟入魔一頁書的對戰戲碼中吧!!
畢竟,一頁書的武力等級整個是高出佛劍一大截,
就在佛劍被打到重傷之時,豁命運起全身功力,
一頁書見狀,也運起殺招,兩人的最後一招接掌之際,
龍宿出現在佛劍背後讚掌,合力的擋住暴力書致命的一掌。
然後虛晃一招把中傷的佛劍帶離現場...
這種戲碼如果出現的話,我一點都不意外,
不然龍宿真的復活,出場時機到底要怎麼編寫?
難不成是要出來跟劍子打嘴砲嗎<( ̄ c ̄)y▂ξ

兵甲龍痕現在整體走向還不錯,各線進度也都以合理的速度推展,
再來就是等各線更緊密的交互穿插了。
還蠻期待下星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