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嘴砲] 或許莫名其妙的就突然的發生了

我這個人雖然嘴砲習慣了,但是會不會哪一天嘴砲突然成真呢?
說真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都不是很瞭解我自己,
我可以一件事情掛在嘴邊嘴砲一整年,
但是卻從來都不會去實現,
因為不急,或者說嘴太閒,不找點話來講嘴很癢<( ̄ c ̄)y▂ξ

但是最近我好像正在心裡醞釀某種情緒,
這醞釀中的東西,雖然我現在也常掛在嘴邊,
不過我越來越不覺得像單純的嘴砲了,
感覺好像真的快要成真了。

只是可能不是馬上而已,但是我想過多久會實現,
我也還不確定,只是可能會比過去的嘴砲來的更有機會吧XD

沒辦法,我這支天秤,就是太常搖擺不定,
所以才會常常嘴砲一整年,但卻什麼事情都沒變 囧

究竟會繼續嘴砲下去,還是我會真正的去付諸實行,
可能中間的決定不會超過一年吧!!
大家請拭目以待吧!!











我賭我自己繼續嘴砲一整年( ̄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