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世足] 德、阿大戰

2010.07.03,星期六,夜,天氣晴。
星期五在部落的時候,部落的同胞問我星期六要不要一起去看球賽,
像我這麼愛湊熱鬧的人,有熱鬧怎麼可能不去湊( ̄y▽ ̄)╭

在出發前,我隨口在FB上問等等也要去的同胞,可不可以搭便車?
想不到,還真的可以,因為除了我,部落中也有人要搭乘她的便車,
就這樣,我就跑去部落等著搭便車了XD

到了桂田酒店,有些部落的人看到我有些訝異,
他們都有個疑問,那就是:我不是沒有要來嗎?
我一定要澄清一下阿!!!!!!!!!
根本就沒有人問我....
是小潔星期五的時候突然問我,我才知道有這個訊息的ㄋㄟ...
拜託不要再誤會我了,真的沒有人問過我要不要來 ╮(╯_╰)╭

比賽終於開始了,結果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德國坦克讓阿根廷哭泣了,
而且是以接近屠殺的四比零讓阿根廷難堪的下台一鞠躬 囧

大夥一起看球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的支持哪個國家,
但是這種熱血的湊熱鬧活動我一直都還蠻愛的就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