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臺劇] 偷心大聖PS男觀後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終於把偷心大聖PS男看完了,
前面其實都還蠻好看的,但是到了後面其實品質真的有下降,
首先,我真的不是很愛馬小茜的性格(雖然我真的很愛隋棠)。
再來,說好要走雙主線,但是到了後面,阿曼達的劇情少得可憐,
雖然說最後因為余浩的出現讓阿曼達把心轉回余浩身上,
但是說真的,整個轉折處理的真的不怎麼樣。
為什麼小陀螺這麼容易就接受余浩是他老爸= =

雖然最後是我期待的夏、馬配,
但是說真的孟成恩最後那齣綁架戲碼,
真是無厘頭的可以,而且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到底是哪個人想出這種劇本的(╯‵□′)╯︵ ┴─┴

還有,之前鋪一個夏和杰昏倒的梗,
但是到後面好像就沒有特別在此有任何著墨,
是我看戲不認真,所以漏掉了嗎?
這個梗只是單純做出來嚇嚇馬小茜的嗎?

夏、馬、孟的三角戀根本就很明顯誰會是最後的組合阿!!
在那邊拖拖拉拉看了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奈,而且拖臺錢。
馬小茜的顧忌看了也是讓人挺無言的,
看得出來編劇單純只是為了要營造兩人心繫彼此,
但又有那種說無奈感,但是說真的,表現得很不好阿╮(╯_╰)╭

還是前面比較好看,後面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真的不用特地花時間去追這部戲了,
以後星期日我還是看我之前沒看完的日劇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