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章魚] 世足德、烏季軍戰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2010.07.11,凌晨,天氣晴。
我明明一大早就要去永康車站集合,
然後臺東去進行一整天的活動,
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起床看世足的季軍戰,
這才符合我熱血男孩形象嘛<( ̄ c ̄)y▂ξ

不過等我真正睡醒的時候已經是快三點了,
開啟電視一看,德國已經率先一比零了,
我正想說章魚哥妳還真他媽媽的神準的時候,
烏拉圭硬是不向命運低頭,把比數扳成一比一的平手,
就這樣,兩隊在上半場就以一比一握手言和。

下半場開賽沒多久,換成烏拉圭率先進球!!
我正想說:完了,德國主廚正準備磨刀霍霍像章魚的時候。
德國隊竟然又進球了!!!
天阿!!是有沒有這麼戲劇化阿XD
裁判!!裁判!!
這兩隊在球場上這樣打情罵俏,
你一球我一球的兩小無猜踢法可以嗎
(#‵ ) 3 ′ )▂▂▂▃▄▅~~~嗡嗡嗡嗡嗡嗡

到了比賽終了前十來分鐘,德國隊果然是有為了章魚哥而戰!!
一個角球開進烏拉圭禁區,然後一陣兵荒馬亂,
德國隊進球了!!

德國隊也就靠著這個兵荒馬亂的進球奠定的勝利!!
不過烏拉圭最後一個自由球,
差一點點就要把比賽拖進史上第一場季軍戰的延長賽了,
本來我是不想看延長賽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根本沒啥時間可以睡回籠覺的時候,
我突然又想看延長賽了XD
沒辦法,誰叫天秤座是個善變的男人呢( ̄y▽ ̄)╭
只可惜烏拉圭沒有完成我的心願。

七月十二號凌晨兩點三十分,
世足的最後一戰,也是章魚哥的最後一戰!!
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樣四年的一月球迷,最關心的可能還不是誰奪冠,
而是章魚哥能不能達成預言命中百分百的奇蹟XD

揪~竟~章魚哥可不可以在這屆世足不留遺憾的榮退呢?
答案即將揭曉,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小星~跟您分享一個機會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讓你免費試用12周 滿意後才付費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