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我還沒急著要走

在部落拔鬃毛的日子也將近一百天了,
也到了要開始細數拔了多少鬃毛的時候了,
所以真正屬於我的戰爭才剛要開始而已。
唉...這就是人生阿╮(╯_╰)╭

開心的過了不少不用細數拔了多少鬃毛的日子之後,
重於步入要面對現實的時刻了,
就在今日,我在部落所屬單位的頭目看了看我拔的鬃毛數量後,
不知是語重心長還是略帶玩笑的跟我說:你還有要繼續待在部落吧?
我:呃...有...有啦!!我...我還沒這麼急著要離開部落。(||| ̄▽ ̄)
頭目說:你如果要離開,要記得早點跟我說
我:呵呵...( ̄口 ̄)!!

其實,我想離開的意圖有這麼明顯嗎...( ̄y▽ ̄)╭
...
......
.........
............
...............
..................

呃...不是啦!!怎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口 ̄|||)╯╰(||| ̄口 ̄)╯
如果不是部落把我趕走的話,我應該還沒有這麼快興起離開的念頭啦!!
畢竟,我也才剛進部落而已,領到的貝殼都還不足以讓我出去好好玩一趟,
等我貝殼領到差不多的可以讓我好好玩的時候,
我再來考慮好了...

(謎之音:靠夭...怎麼看來看去你根本就一直想要離開阿⊙o⊙)
我:呃...怎麼真的看起來是這樣阿\("▔□▔)/\("▔□▔)/

好啦!!說真的啦!!有時候真的只是運氣沒有這麼好,
沒接到剛好是要來部落交易的訊息而已,
我也很認真的在接受訊息阿!!
只是常常接到的都跟我沒有關係阿〒▽〒
誰叫天秤座七月運勢就是比較不好嘛...

課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去改運嗎 (#‵)3′)▂▂▂▃▄▅~~~嗡嗡嗡嗡嗡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