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四面佛很神

2010.07.17,星期六,天氣晴→大雨→晴。
今天跟幾個部落的同仁去XM吃飯,
很剛好的四個人都是鄉民...這其實還蠻難得的,
畢竟,鄉民看似隨處有,但是卻不常遇到 ╮(╯_╰)╭

在吃飯當中,除了一些平常的話題之外,
就還有大家各自平常在部落發生的事情,
聊著聊著,大家都覺得我好像有一點衰。

席間的一個同仁就說:附近有供奉四面佛很準耶!!
等等要不要一起去拜一下?
想說反正很近,去拜一下也很不錯!!
所以結完帳之後,我們就散步過去敗了一下四面佛。

我當然是希望我手上的case可以順利平安的度過,
然後其餘的願望大概都跟其他神明許的差不多!!

===============我是拜完然後靈驗的分隔線===============

星期一的時候,我在回部落的途中,
部落的同仁傳了一個令我還蠻開心的訊息。
訊息的內容是我一直擔心沒辦法訂到的棲身之地,
終於有了著落,而且連通行證都可以在時間內拿到。
聽到個訊息我都快哭了〒▽〒

這不就是我跟四面佛拜託的事項內容嗎!!!!!!!
實在是有靈驗,所以後來我就去添了香油錢來還願。
這四面佛真的很靈驗阿!!
而且重點是離我家好近,以後三不五時來去拜一下好了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