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與時間賽跑

2010.07.12,星期一,天氣晴。
前一天七月十一號,我才剛支援部落中其他小組的活動,
等抵達我自己住所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這時我去了我鄰居那邊確定了他們需要的產品,
接著我就回到家中去查詢,看看究竟還有沒有辦法搞定。

我看了看就知道機會還很大,所以馬上打了電話說沒問題,
不過我還是跑了留言以確保整個不會有問題,
只是要得到答覆也是得早上才能知道。

所以看完了西班牙奪冠之後,
我只小睡了三個小時就必須起床看有沒有回應我的留言,
結果是還沒,我又將鬧鐘往後調了三十分鐘,
然後繼續回床上躺平,三十分鐘一下就到了= =

這次總算等到了回覆了,結果跟我預期的一樣,
不過現下要做的就是聯絡我的鄰居,然後馬上入訂金,
因為要在前十名入訂才能享有一人折扣兩千的優惠。

為了這個,我馬上把一切的事情按照我排的劇本去做,
最後終於讓我的鄰居順利的搶在十名之內,
因為我真的很怕別的地方的部落先把訂金給入了,
那這下我就頭痛了XD

一切都是在跟時間賽跑阿!!
還好這次我有跑贏,也還好我的鄰居也很乾脆,
只是我這樣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眼睛真的很乾澀阿= =
整個有種我是神經病的感覺。

好吧!!我只能說我有種很該死的性格,
那就是別人可以麻煩我,
但我不到完全無法應付之時,我絕不麻煩別人(怕欠人情),
真的等我開口拜託的時候,那是真的我已經分身乏術了。
這時候我好羨慕素還真可以一人三化喔...

還有,我似乎不容易信任別人,所以事情我也盡量親自做,
但我不是不相信被我委託人的能力,是我不相信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會遺漏什麼事情要交代,
導致被我委託的人可能會一時無法處理完整。

真的被我拜託的人不是跟我很有交情的人,
就是我真的覺得很信任的人。

寫到這邊,我突然想到有件事情我可能真的沒辦法親自處理,
想到還真是有點難過,因為這件事情可能會是我窮畢生之力都無法自理,
揪~竟~是什麼樣的事情讓我這麼苦惱呢?

我發現,我的「後事」我沒辦法親自處理阿!!!!!
除了「往生」這件事情我可以親自完成之外,
剩下的我都沒辦法親自處理阿◢▆▅▄▃▂▁ˍ崩╰(〒皿〒)╯潰ˍ▁▂▃▄▅▆◣

好啦!!這種黑色幽默還是少開一點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