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真玩樂假拜拜

2010.07.24,星期六,天氣陰很久後下大雨!!
這個星期六計畫要去拜拜已經掛在MSN差不多五天了,
最終跟部落的同仁敲定出發的時間,
不過同行部落的同仁沒吃過南部速食霸天──丹丹漢堡。
所以,就先帶部落同仁去開開眼界吧!!

丹丹吃完果然還是跟之前吃完的感覺一樣──很飽( ̄y▽ ̄)╭
用完經濟實惠的早餐之後,也該是進行正式活動的時候了。
我們驅車前往大天后宮,也就是位於赤崁樓對面的廟宇,
雖然我身為臺南人,但是說真的我來拜過的次數好像很少,
所以,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拜這種大廟。

既然不知道拜拜的順序,那就乾脆問一下廟方人員好了,
最後得知要拜的順序,然後我就花了十元買了一包香,
然後開始我的祈求之旅。

但是拜到後面,應該要插完的香,
結果...我手上還有一支耶(" ̄▽ ̄)
因為我找不到另外一個香爐可以插香,
最後我就把香重複插在臨水夫人外面的香爐(# ̄▽ ̄)

把手上的香順利的找到歸宿之後(有嗎?)
我們看到有人在抽籤,但是整桶籤都快被她抽掉一半了,
結果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本來部落的同仁是有要抽籤啦!!
只是看到整桶都快被抽完了,所以就稍微問了一下廟方人員,
然後就跟廟方人員聊了起來。
廟方人員說:其實臺南最靈驗的廟宇應該是「西羅殿」,
要我們如果真的未來有什麼事情的話,要去那邊祈求。

(編按:葡萄牙就是沒有來臺南拜西羅殿,所以...有看世足應該都懂XD)

天后宮拜完,反正我跟部落同仁都是臺南市民,
所以拿了身分證就進去赤崁樓走走,
順便稍微跟部落同仁介紹一下。
然後我們就站在文昌閣外面的迴廊聊天聊了蠻久的一段時間,
時間差不多了之後,我又帶著部落的同仁去吃太陽牌紅豆乳霜,
只是我每次來都吃這個,所以這次我就改吃聖代了!!

有冷氣,又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真是完美啊!!
不過這家冰品雖然好吃,缺點就是太甜了,
因此,我們之後就棄圖要找飲料店或是便利商店,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了便利商店,買了可以解渴的飲料之後,
因為我四點跟客人約在部落新開闢的據點,
所以為了打發這段時間,我們又跑去波哥坐著吹冷氣聊天。

在波哥又點了飲料來喝,然後就隨便聊,從部落的點滴,
到生活瑣事都可以拿出來聊,反正就是殺時間囉!!
終於到了該前往部落新據點的時候了,
只是有那麼一點點晚了,中途還帶部落的同仁去加個油,
還好,部落的同仁知道怎麼前往新據點,
就先叫我快點前去。

我果然是飆車族,在很有限的時間之內,
我抵達了部落新據點,還好客人還沒到,
雖然即使到了我也不算遲到,
因為我是整點進到新據點的!!
我到的時候客人還沒抵達部落,所以我就先上個廁所,
出來的時候,客人剛好抵達現場不久,
然後就將該簽訂的契約搞定之後,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啦*****~ \(* ̄︶ ̄*)/ ~*****

因為部落的同仁要買禮物送老哥,而剛好新天地就在旁邊,
所以就陪著部落同仁去逛逛新天地,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玩意兒,
最後部落的同仁買了吉米的拼圖要送給老哥。

選定之後本來要去國華街吃吃東西的,
但是,一出了新天地,就發現大億麗緻跟新天地的陰謀了,
這兩家肯定派了大量的人在樓頂灑水,企圖把客人給困住。
既然沒辦法去國華結吃東西,那就只好下去美食街吃囉!!
吃完之後,雨依舊滂沱,所以就跟部落的同仁決定去看電影了。
整個就是很Free的行程XD

剛好全面啟動還蠻多人推薦的,所以我們也選擇了這部片子來看,
看完的心得下面的文章有,這裡就不在多贅述了。

電影結束也將近二十三點了,搭電梯下樓之後,
聽到最多人講的一句話就是:「耶!!終於沒有下雨了耶!!」
看來大億麗緻跟新天地的陰謀執行的很成功阿。
這時才真正結束這「真吃喝假拜拜」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