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最資深的菜鳥

我到了部落也即將四個月了,我度過了觀察期,
從觀察員轉職成真正部落的一份子。
這的確是該為自己感到高興,
畢竟,這代表我初期的假面具偽裝的很成功(咦?)
而且,成為真正的一份子之後...
咦...能幹嘛XD

如果有看我之前文章的話應該知道我們非洲部落有開疆闢土,
所以在本部這裡的中堅分子都被調去衝鋒陷陣了,
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本部這裡有種青黃不接的感覺。

現在部落裡我所待的中隊,
除了隊長、兩員資深的戰將以及一位即將生產的中堅份子之外,
再來就是我了耶╰( ̄口 ̄|||)╯╰(||| ̄口 ̄)╯

天阿!!我何德何能可以擔此奇妙的身份阿 囧rz
我跟兩位資深戰將的年資大概差個十四年吧XD
各位看倌就知道我們斷層有大層了吧<(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