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寒假記事(一)


等等…現在幾月啦??要寫寒假記事??
沒錯,原則上不是你們瞎了就是我瘋了。
還好,兩者皆不是,一切起因…都是我太懶了Orz
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主題囉!!(這樣還叫廢話不多啊??)

2005.01.17(好像離現在有點遠齁??完蛋了…又開始廢話起來了= =)
我,很開心的從桃園縣烏龜鄉文化一路250號離開,前往搭乘國光客運。
至於怎麼去的,嘿嘿…是秘密。
覺得我很欠揍嗎??沒錯,我就是這樣欠揍,怎樣<( ̄▼ ̄)>
其實,這一天真的沒有啥好寫的,不過就搭車回家咩。
想必各位也不想多浪費眼力看這平淡無奇的一天。

接著,馬上為各位送上小弟18號的行程。
2005.01.18
我並沒有因為回家而變的不一樣,一樣吃、喝、拉、撒、睡。
但是今天的內容實在也乏善可陳。
不過,今天對我可是有重大意義呢!!
那就是我買車車啦!!!!
在打定要買車車的前幾天,我就已經上網蒐集資料囉!!
(果然不改我謹慎小心的個性阿!!詳情請見"元宵")
終於,光陽的SR被我相中囉!!
廢話當然不多說,買啦!!
今天我就很開心,因為完成自己的希望囉^^

2005.01.19
有買車的人都應該了解,不可能買車馬上交貨。
然而,等待是折磨的,我就在這折磨中…成長。
(謎之音︰我受不了了,這種屁話你也說的出來??這網誌我有投資耶…不准你亂搞~"~)
(一直呈現恍惚狀,直到…)
ㄌ一ㄤ…ㄌ一ㄤ…(電話聲響起)
我娘︰ㄨㄟˊ~~請問哪位??
機車行︰我這邊機車行啦~~啊你們的車好了,可以來拿了。
我娘︰喔喔,這樣喔!!好我知道了,謝謝。
機車行︰不會不會。
(以上對話都是我猜的,因為這時我在睡覺。反正八九不離十啦^^")
我娘喊到︰明★~車子可以拿了,什麼時候要去啊??
(嘿嘿...為啥要打星號咧??因為我不想公佈姓名阿!!)
(同一時間,鏡頭拉到三樓我的床上…)
(= =)←我的眼睛,聽到消息→(Ο Ο)
我馬上喊說︰就~是~現~在~~~~~~~
我母親也不囉唆馬上就出發囉!!

(行車時間…)

叮咚叮咚…機車行到了,老闆很親切的跟我們說明這台車。
聽完老闆解說之後,我終於…終於…騎上它啦!!
雖然我外表很堅強,但是…內心的他卻感動的哭了→T.T
第一件事兒當然是餵我的小白吃飽飽囉!!
別以為老闆會幫你加到滿,他經營的是機車行,不是功德會。
今天比18號更開心^^
20號的留在以後再補上吧!!
嘿嘿…別以為我會故計重施說︰20號到~這樣就遜掉囉!!
20號到~~
靠…沒有人這樣的啦!!我不依、我不依啦!!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