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9日 星期二


真正的感情是不會隨著時間而遞減的…



一份親情不會隨著成員的暫時離開而逐漸轉弱,

甚至會因為離開一段時間轉而更加珍惜。



好的友情不在於聯絡的頻率,

而在於有困難時那句溫暖的關心,

不需要真的赴湯蹈火、兩肋插刀。



成熟的愛情不因情人伴在身旁的時間長短而有所增減,

在於兩人共創的共同時間,即使短暫也很美麗。



"情"的維持要素不是長時間的陪伴,

是決定是否用"心"來在乎。






5 則留言:

  1. 說得好呀!

    小小年紀有此感悟...

    真是個好小孩!

    回覆刪除
  2. 嘻嘻...多謝學姊的稱讚囉^^

    希望我的情都能如我所願

    那我就接近無所求囉!!

    (只是接近而已^^")

    回覆刪除
  3. 他不是你弟...因為這是我寫的...

    我是誰??

    嘿嘿..."謎之音"是也...

    回覆刪除
  4. 這是我弟嗎…(搔頭中)

    回覆刪除
  5. 不錯唷~頭腦很清楚!

    這篇分類在胡說八道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