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5日 星期五

中央之旅(增修版)


其實在2005.03.24星期四我就去找過姊姊囉!!

今天一上完小葉老師的"休閒遊憩概論"之後,

我就馬上衝去找姊姊囉!!

因為我要拿相機給我姐姐。

但是因為6點還有會計實習,

導致我不能在姊姊那邊逗留太久。

我也真的沒有留很久,我真的把相機拿給我姐我就差不多快離開囉!!

但是在我離之前我還叫我姐帶我去買便當。

我是一個人去,卻買兩個便當回來。

究竟是為什麼咧??

哈哈…如果說出來,

那我就不適合姓"謎"囉!!

既然要有秘密,那就神秘到底吧!!



嘿嘿…2005.03.25星期五又去找姊姊囉!!

其實也沒幹麻啦!!

不過就聊聊天,逛逛中央校園囉^^

本來還有要玩那台新相機啦!!

不過因為要逛校園所以就沒啥時間玩囉!!

其實真的也沒啥好說的…

騎車來回的過程也只是騎車來回…

所以囉…

真的沒啥好寫的…



但是…

嘿嘿…轉折語出現囉!!

這就表示劇情急轉直下囉!!!!

可是劇情要下到哪裡咧??

怪怪…

該不會是小弟毒打二姐吧!!

(這…也下的太直了吧!!)



那就是…我帶了一位神秘嘉賓一起去囉^^

至於神秘嘉賓是誰…

嘿…

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是…





































秘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欠揍吧??

最近網誌一直搞秘密,對不起囉!!

但是我想請大家了解,天底下沒有絕對的秘密。

所以…再耐心等上一陣子吧!!

(重點是…等也不一定等的到唷!!)



究竟第二個便當跟這位神秘嘉賓有沒有關係呢??

哈哈…靜待後來文章的發表吧!!

輪廓"或許"會慢慢的出現唷!!

各位看倌先別妄自揣測…

因為我自始至終都不是你們用常理可以理解的"謎"呀!!

心裡先別有既定的答案…

因為…有句話叫做"急轉直下"

究竟會"下到"哪裡咧??

會不會"嚇到"大家咧??

我不知道唷!!

(全文完…)

6 則留言:

  1. 說不得呀說不得呀

    噓~~~~~預知詳情請問姊姊...

    嘿嘿...

    回覆刪除
  2. 很好...相當好阿~~~

    好一個秘密...

    回覆刪除
  3. 說不得..不得說阿..

    我看..

    你給我你姊的電話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什麼??要我姐姐的電話??

    我先問問她喔!!

    (電話中...)

    我:ㄨㄟˊ...姐有人要妳電話耶!!要給嗎??

    姐:( )<--等我姐來克漏字填空

    [慢慢等唄...]

    大家都摸不著頭緒嗎??

    嘻嘻...這就是我喜歡的地方^^

    認為我愛搞神秘嗎??

    事實證明...沒錯呀!!!

    覺得我很機車嗎??

    那就找出那把神秘的鑰匙將我騎走吧!!

    哈哈...又來一把神秘的鑰匙了~"~

    嘿嘿...阿彌陀佛...老衲無所求呀....

    回覆刪除
  5. 想知道什麼鬼嗎??

    不好意思...我是糊塗鬼...

    所以沒有辦法回答妳這隻好奇鬼...

    如果要我萬死謝罪的話...

    那我去躺鐵ㄍㄨㄟˇ...

    然後變成浩呆鬼=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