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0日 星期日

我又想罵髒話了= =


這一次不是玩的不開心,也不是無名再度吃我文章。

而是我的小白摔傷了= =

真不知道是哪個瞎了眼的人的還是智商出了問題的人弄的。

一台這麼大的車竟然可以弄到倒,我還停在幾乎不傾斜的地面耶!!

我實在很不想詛咒弄倒我車的人!!

但我實在很憤怒外加很心痛。

從東華開開心心的回來,迎接我的竟然是傷痕累累的小白。

叫人情何以堪阿!!

也不可能找出是哪個殺千刀的人弄的了。

自己再找時間花錢修修補補好了。

純粹不爽的抒發情緒而已,大家別太介意= =

對了,我還沒罵髒話耶!!

要我罵一下嗎??

需要辦個公投還是我自己獨裁呢??

天阿!!這種心情我竟然還想開玩笑??

我腦袋究竟在裝啥呀??

這叫樂觀嗎??還是刺激太大傷了腦袋??

會不會是想用這種態度掩飾自己的過度憤怒??

總之,不會罵髒話啦!!

我可是要保持好形象的ㄋㄟ= =

(明明之前就罵過一次了= =!!)

(全文完…)

4 則留言:

  1. ㄏㄚˊ.....

    誰這麼沒良心阿!!

    連我這個技術不好的人都不會去撞別人的車了= =

    回覆刪除
  2. 我幫你罵~~

    ***************....

    夠義氣了吧~~~

    回覆刪除
  3. 不氣不氣喔!^^

    回覆刪除
  4. 真是夠義氣了...

    多謝妳阿^^

    不愧是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