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心情很好


為什麼我心情好呢??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是老大即將回國??

還是秘密事件進行的順利??

總之…我很開心^^



其實心情很好,只因為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

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我希望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我這是真心話唷!!不是場面話…相信我)

因為跟朋友相處是我開心的來源之一。

不管怎樣,大家要好好保重唷!!

不管是心靈還是生理。



另外,我也希望我的秘密事件可以一直很順利。

究竟是什麼大事要這麼神秘咧??

嘿嘿…天機不可道破呀!!

時間一到天機就不再是天機囉!!

大家耐心等待吧^^

(全文完…)

2 則留言:

  1. 嘿嘿...一頭霧水嗎??

    沒錯這就是我要大家擁有的...感覺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