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

重要的一天(插隊的文章)


這是個我活到現在最重要的一天…

所以要好好紀錄下來。

究竟是為什麼呢??

哈哈…看的懂的人就是看的懂。

看不懂的…看到螢幕爆炸還是不懂我在幹麻。

究竟有誰看的懂呢??

當然是我啊!!

不這樣寫下來我真怕健忘的我會忘記這天的重要性。

很討厭打啞謎吧!!

沒辦法…這消息太震驚。

講出來大家的反應可能會是…



(反應時間…)



眾人先右手按左胸口接著倒退三步,然後大喊︰不~會~吧!!真的假的??

我︰真的呀~我幹麻騙你們。

眾人︰你…你…你…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確切時間已經不可考囉!!

眾人︰這真是~太~驚~人~啦!!!!!



所以,我為了避免上述的情形發生。

我堅持不講為什麼這一天這麼重要。

知道的人一根食指就算完囉!!

我算給大家聽…

(伸出食指…)



(再伸一次…)

還是我

所以…大家都知道這秘密的重要性了吧!!

我是不會說的,因為真的太…太…太猛的消息啦!!!

(全文完…)

3 則留言:

  1. 什麼東西阿???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知道!!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

    ....我也想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