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8日 星期一

說不得…


有話說不得、有話說不得呀!!

何苦來哉!!何苦來哉!!

有些話說來或許傷人…

只是…不說傷己呀!!

甭理我,甭理我…

無厘頭就是我的風格…

聽不懂??看不明白??

沒關係…

以後你們就會了解囉!!

乖乖喔!!不吵不鬧才有糖吃。

一定有人覺得我發瘋了!!

其實,差不多啦!!

一定也有人想問︰啥話說不得??

唉唉…若是能說那就好囉!!

話,要講需經過一番深思熟慮。

不是想說就能說的。



不吐不快?

吐了或許會死的更快?

講的很嚴重的樣子??

沒錯,事實就是頗嚴重。

我樂觀,但此事我暫用悲觀來看待。

人不染煩惱,煩惱自染人啊!!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別太擔心我。

我心理狀況很健康…

沒有悲傷、憂鬱…等負面情緒。

只是…有話說不得、說不得呀!!


看完這篇一定有人想︰這跟前面一大堆秘密東秘密西的有啥不同??

其實,沒有不同。

因為"說不得"不是秘密北秘密南。

它就是秘密東秘密西,所以更加說不得。

什麼??要我說??

我要說的就是一切等時機成熟。

究竟時機成熟是啥時??

這太抽象,我說不出啊!!

一切就隨著時間慢慢推移,推到它所認定的子午線為止吧!!

2 則留言:

  1. 不得說 說不得呀!!

    其實妳應該知道事情是啥

    只是妳不清楚我在指哪一件事囉

    這樣說或許以妳的聰明才智應該看的出來

    (嘿嘿...先捧妳...讓妳有話問不得!!問不得!!)

    此招甚妙!!甚妙!!

    對了...妳不能知道然後通通PO出來

    回覆刪除
  2.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下一篇: 媽媽樂

    應該滿多人想說↑↑↑...=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