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3日 星期四

ㄟˊ啊~~~


近來的林口天氣真是糟糕透頂了。
一直下雨、起霧、起霧、下雨,根本就是無限輪迴嘛!!
而身為文明人的我,當然身上啥東西都穿啦!!
只是…突然覺得腳不應該穿鞋子的,尤其是球鞋。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待我娓娓道來…

下雨天地面上有積水根本就是件正常事兒,不用多提。
但是就是因為林口連日下雨,所以地面含水量實在頗為誇張~"~
只要移動腳步,地上的水便會興奮的往你的鞋面上跳。
我的鞋子也就這樣洗了一次又一次的澡= =(比他主人還愛乾淨呢!!)
這種天氣要弄乾鞋鞋也不是件易事兒,但總是自以為聰明的我…
嘿嘿…當然有想到辦法囉!!
我的法寶~~正是…鐺鐺鐺㊣吹風機㊣…人稱★吹爺☆
其實…我也知道用☆吹爺★吹鞋子會有股很奇妙的味道。
但是為了有鞋子穿,我只好…賭上我的生命(停止呼吸六十秒)
此時還好我房間只剩我一人而已,不用大家一起賭命。

(準備ㄍㄟ吸中…)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鞋子︰準備好了。
吹爺︰這邊也沒問題。
總司令(我)︰三、二、一(啟動吹爺)
此時吹爺的嘴對準鞋子的嘴(狀似接吻,而且還是鞋口罩住吹爺之口)
嗡嗡嗡嗡…吹爺不斷的輸出他對鞋子的熱情。
我也不時以手來感覺水分是否有少一點。

(好一段時間過了…)

我以腳探探鞋子內部,疑…怎麼感覺怪怪的。
這時身為總司令的我,當然不怕任何危險,伸手一探。
夭~壽~鞋子所穿的Underwear(鞋墊)捲起來了。
吹爺太過熱情了,他的熱情不僅熔掉"ㄟˊ啊"的Underwear,也燒毀我的心阿= =
現在我只好把兩隻鞋的Underwaer通通拔掉。
所以,之後的"ㄟˊ啊"就是沒穿Underwear的喔!!
哈哈…也沒有人想看吧!!
我承認我實在很憨= =
(全文完…)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好笑唷

    一件頗正常的事都能被你寫成這樣

    強阿你



    我想看你那沒穿underwear的ㄟˊ 阿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感人阿~~~有人回覆耶!!!

    老謎~我們的付出有被肯定啦!!

    謎之音:是阿...我也難得這樣感動呢!!

    謎之音&我:多謝您

    回覆刪除
  3. 我一點都不意外你的憨...

    如果你的ㄟˊ阿整體還算正常的話

    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買套新的underwear給它

    如果你還要跟他繼續下去的話

    如果...你不變心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