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東華之旅


2005.03.18星期五

這一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囉!!

只因為今天要前往我一直想去的東華。

在這之前老師還說過他的車是不等人的。

所以,我也很乖的在七點之前到達車上。

但是,車子也沒有七點整就跑囉!!

沒關係,這些都不是重點^^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車子啟動囉!!



在車上司機也先放了一部電影名曰"國家寶藏"

只是我面前那台電視的色彩明顯偏向民進黨(我沒有政治意味唷!!)

不知道是怎樣國家寶藏裡面的人臉都是綠的。

該不會是因為以為寶藏找不到,所以想到臉都綠了吧!!

(那應該也只有反派臉是綠的呀!!怪怪= =?)



車子開始走山路了,很久沒暈車的我竟然開始感覺不舒服了(驚!!)

頭暈的同時精神當然也開始萎靡囉!!

這時候的我突然想到一首可以讓我振奮精神的歌,那就是…

"轉吧!七彩霓虹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我心裡默唱著)

疑…怎麼感覺越唱頭越轉啊@@

終於,我受不了了。

我切斷了頭腦裡一切跟"轉"有關係的字眼。



(不知經過多少時間…)



雖然不是很舒服,但是我依然還是睡著囉!!

到了我睜開眼的時候了。

我瞇著眼睛往窗外瞧(瞇?還是本來就睜不開?值得探討)

原來是到了花蓮火車站呀!!

在那邊匆匆用餐之後,好像還等了兩位學姊才又發車離開。



(又是一段車程…)



叮咚叮咚…

(幻想中的車掌小姐說︰東華到了~東華到了~)

果然一切都是幻覺,因為根本沒有車掌小姐= =

司機開進東華的時候,我稍微瀏覽了一下。

果然,很大。有多大呢?

跟我家差不多吧!!(天啊!!我在胡說八道了)

上面那句是來亂的啦!!

究竟有多大呢?我實在無法正確說出來就是了^^"

(快速跳過…模糊掉"跟我家差不多吧"這句)



車子將我們一夥人放在繩索場附近,然後司機就溜啦!!

留下錯愕的我們。

然後就來了一個主任級的人來接待我們。

長輩們?(也就是學長姐們啦)跟他交談了幾句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今晚要歇息的地方──體育室。

放置完我們行囊後,大家便往文學院走過去。

在東華用走的上課,請猜一種病。

答案便是…(文章最後見真章)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到了文學院。

稍等一陣子後,終於進了教室。

老師馬上就來個遊戲,遊戲內容不想敘述啦!!

反正最後的陣型就是一個一個的圈圈(不是大家搞小團體唷!!)



(教室裡的時間…)



終於,到了出門玩的時間囉^^(開心)

大家坐車前往花蓮市區覓食+買名產。

大家一起行動的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不可能是全TP一起動作啦!!

是一小團一小團的啦!!

這一趟我好像花了不少的說。

我是敗家子,呵呵…

八點半上下大家都回到車上,就往東華的路囉!!



可是就這樣我怎會滿意咧!!

這時候就是人脈廣的好處啦!!

其實只有一個同學在東華啦^^"

我就CALL他出來帶我出門買宵夜。

(注意喔!!這跟晚餐時間間隔不過30分鐘上下,我是豬豬。嘻嘻…)

我先去買了份碳烤類的東西。

之後他還帶我吃了"薏仁牛奶"超級好吃…差點哭出來ㄒ.ㄒ

後來回學校後,我就去借用他房間的浴室洗澡囉!!

洗完香香後他還把電腦借我玩一下(不愧是10多年的鄰居)

等他洗完澡後,他帶我逛了東華一圈。

最後把我送回體育室,互相道別後我就走去體育室睡覺囉!!

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那就是大家幾乎都睡囉!!



2005.03.19星期六

我調的鬧鐘根本還沒有睡醒我人就醒囉!!

因為大家都很早起,悉悉窣窣的聲音自然會吵醒警覺性很高的我??

然後大家就開始準備晨跑囉!!

因為男生跟一些自願的女生要搬待會繩索場要用的器材。

所以我們就先跑囉!!

一個人跑六圈,之後才知道…不用搬器材的平均一人兩圈= =

大家完成跑步後,就往繩索場去囉!!



我們(國體)跟東華的同學開始分組,每一組當然都有國體東華囉!!

我們可是來做學術交流的呢(哈哈…學術交流…好高級呀^^)

然後我們這組的引導員是大三的"韓"(應該是大三吧@@?)

我們先玩一個能記住大家名字的遊戲。

越到後面心機越重,我當然也有耍到囉^^

這遊戲結束後,我們玩了一個我到現在還叫不出名字的遊戲^^"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一個叫做"飛鼠"的遊戲。

這遊戲超級好玩的說,真是謝謝拉我的大象們。

沒有你們我怎麼飛的起來ㄒ.ㄒ



這遊戲結束之後,就玩雙索囉!!

說不怕是騙人的囉!!

雖然知道不會有事,但是依然還是有種恐懼攫住我囉!!

玩完這遊戲之後,也就到了晚餐時間囉!!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時候…我又麻煩我東華的同學出來載我去吃飯囉!!

(真的很感謝他,喔!!對了薏仁牛奶還是他請我的呢^^)

差點忘記說"仙草凍奶"也是超好吃的甜品唷!!

老師說七點半要到體育室跟東華的同學一起活動。

玩了數個遊戲之後,原本要上的課也就取消囉!!

神奇的是,天空陰了一天,

但是晚上星星月亮竟然都出現囉!!

很漂亮哪…



我今晚依然還是去我同學那邊洗澡+上網^^

然後得知星期日不用繼續去繩索場囉!!

要去七星潭玩一下。

然後我進去體育室的時候剛好有人在講驚悚的故事囉!!

我就湊過去聽了,我可是好奇寶寶呢^^

故事聽完了,也該睡了。

這樣好像小時候喔!!

(只是小時候會有人睡覺前聽鬼故事嗎= =?)



2005.03.20星期日

一早睡醒就聽到惡耗,體育室沒有水。

請各位移駕到宿舍刷牙洗臉。

但是我還是用寶特瓶接開水來充當漱口水。

就這樣我牙就刷好囉!!

然後就馬上跟上吃早餐團^^

大家吃完早餐後,叫司機幫大家拍張照之後。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上車然後前往七星潭囉^^

途中還先把兩位學姊送去坐火車。



(到七星潭ing…)



拎拎拎…

七星潭到囉!!

海超級藍浪超級大的說,看到此景二話不說褲管捲起來玩水啦!!

我還因為太調皮被浪打濕了大半身。

還好有多帶一條褲子,不然就要穿內褲坐車囉!!

接著就是踏上歸途囉!!



(中間一切省略,只因為作者太累= =…)



叮咚叮咚…

到國體囉!!

然後我就不爽囉!!

至於為什麼呢??

請看"我又想罵髒話= ="這篇就會知道了。



(心得…)



這次東華之旅真的很棒,東華真的很美。

我一定會帶姐姐去,呵呵…

(要有心理準備唷!!我不會騎車過去的啦^^)

唯一缺陷便是╮(╯_╰)╭唉…

(全文完…)



疑??等等…我好像還有東西沒交代清楚齁?

(讀者︰唷!!虧你還想的起來。快說!!快說!!)

我︰好啦!!在東華走路上課猜一種病,那種病便是──神經病= =

(讀者︰你不用在東華走路上課就已經是啦!!)

我︰……一定要說的這麼明白?

(讀者︰是呀!!有意見嗎??)

我︰不敢不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