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4日 星期一

班聚(修訂版)


很好,小弟我又捲土重寫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打捲土重寫吧!!



現在,我要寫的網誌是跨越兩天的活動。



2005.03.08星期二。

不知道什麼時候訂出這一天要烤肉的說…

總之,今天我們就是要烤肉,怎樣…

我們是國立體育學院產經系一年級的人。

產經系也就是休閒產業經管理學系的簡稱。

(以上這句是為了那些不知道的人說的)

但是為啥不叫作"休產經管系"呢??

這就不是小弟我能解答的囉!!

或許是因為有人會解讀成…

"休息停產經常不管系",所以才不用休產經管系吧!!

以上純屬胡說八道<(′~‵)a



大家在上完今天最後一堂歷史課的時候,就很開心的下課囉!!。

只因為等等會有烤肉囉^^

聽說六點是要到之前中秋烤肉的老地方。

而我也在六點前到了那邊…

結果,一看,天啊!!怎麼沒有人啊??

只有我跟羅博文兩個人,我倆看著四下無人。

而且天氣夜色又好兩人就忍不住的……聊起天來= =

(小弟不行眾人所想那道已久,正確來說是還沒有過)

好不容易,本班的"田僑仔邱"開車帶人跟用具來囉!!

在場的幾個人就幫忙搬東西到地上。

究竟我們買了些啥咧??

讓我來稍稍介紹一下好了。

首先就烤肉架、木炭、火種、其實這些都是廢話,所以介紹完了= =

吃的就是大家吃過的那些,沒有鮑魚、魚翅、龍蝦這些鬼東西。



人陸陸續續的到來,我們也開始生火。

結果是小御(蔡宜紋)那一爐生的最快最旺。

大家紛紛跟她借種。

借種當然不會是生子,而是生火。

大家就在小御的慷慨分種的幫助下,順利讓四爐都有熊熊火焰。



生火的同時不知道是誰先拿出相機來拍照(應該是拿不出任意門的小叮噹吧)

她幫大家拍下辛苦(?)烤肉的樣子。

之後等大家陸陸續續到期之後,相機如雨後春筍的一台台出現。

從此之後,拍照之路,不由分說。

時間就在這種邊烤邊都的歡娛氣氛下悄悄推移。

在接近尾聲的時候,突然發現大家本無法全體入鏡。

只因為總是有人必須去持相機。

(如果這樣都還能多拍出一個人的話…嘿嘿…就有趣囉!!)

這時候總是有個人會有辦法,好死不死那個人就是我^^

我請好兄弟幫我們拍,ㄜ…不是啦,是我的好兄弟㊣腳架㊣啦!!

大家就在腳架的幫忙下拍了不少團體照^^



(歡聚總有結束時…)



大家快樂完之後,看著地上的殘局。

雖然不願承認那就是我們的結晶,但,它們就是。

大家通力合作的將之清理完之後。

就開始往宿舍出發囉!!



大家到達宿舍門口時,不知道為什麼很有默契的通通停在大門外面。

眾人看起來就像意猶未盡的樣子,然後就有人說︰去陽明山還是貓空(好像啦^^")

不少人也知道我去過陽明山跟貓空,然後大夥就熱烈的講了起來。

雖然我去這兩個地方的用意的確是如此啦!!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應用囉!!

一直討論結果又多出一個選擇"虎頭山"。

可是大家七嘴八舌的也講不出啥鳥鳥…

時間一直走,一群人再不進去就會眼睜睜的看著小門關起。

然後成為國體的傳說。

究竟會傳成什麼呢?



(後人傳說…)



生甲︰ㄟㄟ…國體不是有門禁嗎?

生乙︰對啊,怎樣阿?

生甲︰你沒聽說過曾經有一群很笨的人嗎?

生乙丙丁︰什麼?什麼?我們要聽。

生甲︰ㄏㄡˊ你們好八卦喔!!

生乙丙丁︰快啦!!

生甲︰好啦!就是啊…有群人曾經在眼睜睜看著小門關起然後被記晚歸。

生乙丙丁︰這沒什麼呀!!

生甲︰重點是這群人站在小門前面討論事情討論到忘記時間,很笨吧!!

生乙丙丁︰噗~~~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一群人阿(哈哈哈哈哈~~~)



眾人為了避免這種傳說發生,所以都轉移陣地進去入宿舍區囉!!

大家就在一期宿舍外面的花圃討論究竟是要去貓空、虎頭山、陽明山。

就這樣貓、虎、羊(陽)三隻動物經過達文西的物競天擇後…

果然,老虎還是脫穎而出。

眾人就約在11點30分樓下再見。



(歲華頻度想堪驚…)



時辰到了,該上路了。

(什麼呀??我們是出去"玩"不是出去"完"耶!!)

大家玩起了抽鑰匙的遊戲,這樣大家就都有人載囉!!

車子都準備好了以後,就通通往虎頭山衝囉。

一路上都沒啥車而且路也很大條,所以大家都將路當成自己家這樣騎。



(行車時間…)



(不用叮咚叮咚囉)

拎拎拎…虎頭山到了虎頭山到了。

一夥人就往觀景台走去。

結果,今晚夜色不佳外加視線不好,有些霧霧的感覺。

然後大夥就開始討論等等要去哪裡。

現在回去一定是記一次晚歸,所以乾脆就玩到天亮好囉!!

說著說著就有人說︰走~我們去夜唱。

媽呀!我昏倒了~"~

但我實在ㄠ不過大家,所以就在9分強迫1分自願的情況下跟他們去了。

(想要我打半推半就…哼哼…門兒都沒有)



一路上沒有車,大家幾乎都是狂飆吧?

然後就出現問題啦!!

因為有人飆的太快,跟錯車子啦!!

(作者強烈懷疑是故意想偷偷約會吧^^?)

好不容易在清點人數的時候沒多也沒少。



(除了我,大家的歡唱時間…)



轉瞬間,已經6點了。

大家開始往學校移動囉!!

但是在回學校前還有三台車六個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騎回宿舍,

然後我還很努力的將烤肉的照片壓縮上傳(實在是相當盡責啊<( ̄▼ ̄)>)

然後就開始打打網誌,邊打邊睡= =

最後實在受不周公的誘惑,就跑去跟他纏綿啦!!

(天啊!!我在寫什麼@@?)

這時候的周公的確比任何異性都要迷人,

別懷疑…任何人包括正在看的妳。

就這樣兩天的遊玩就結束囉^^



(心得…)



這兩天的活動其實是我一直想追求的班風…

這兩天我也一直以很笨的狀態來娛樂大家。

我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我很愛往外面亂跑,自從有車後…

希望大家偶爾就來一次"今夜不回家"

還有大家疑惑我為啥都不唱歌嗎?

因為我不想打擾大家耳根的清靜,也不想惹惱游離在周圍清修的好兄弟們。

(全文完…)

4 則留言:

  1. 嗯...本篇文章有個玄機...(-_-+)

    不可說破~不可說破~天機天機!!

    噓~~~

    回覆刪除
  2. 哈哈...該說妳是道上的人嗎?

    還是說妳想太多呢?

    妳趕快決定妳的東西啦

    這樣比較好下單...

    熟悉東西跟去妳那邊也是要時間的ㄋㄟ...

    回覆刪除
  3. 哈哈~~

    謝明憲的寫作功力實在很高超呀!

    不愧是看武俠小說的人

    怎麼那麼會扯呀你!?

    連後人傳說都出來了,哈哈



    這也是我喜歡的班風

    大家晚上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很好玩

    可是你都不唱歌啦~~~

    大家的耳根不會被你打擾的啦

    回覆刪除
  4. 我說絕對不是不是不是你強烈懷疑的那種情形!!!

    亂七八糟!!!!!



    該不會你是超歌手的強鬼吧~~

    你是怕嚇到我們所以才堅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