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9日 星期三

媽媽樂


大家請容許我這篇狂罵髒話,原因會慢慢出現的。




靠…真的很想罵幹,我真的罵了,對不起各位m(_ _)m

我今天打了至少兩千字以上的網誌,內容是有關我們班聚烤肉的。

天殺的無名竟然在我按確定的時候把文章吃掉了。

他媽的,打一篇很累耶!!

眼睜睜的看心血不見,那種心裡是很幹的。

我知道狂罵髒話是會破壞大家對我的印象。

(我平常給你們的印象應該不是常罵髒話的人吧??開始緊張了= =)

只是不罵我真的會發瘋,大家對不起喔!!

讓你們受驚了。



再寫一篇也不知道要啥時才會再完成= =

殺千刀的無名,還我心血來啦~~~~

在這邊再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罵髒話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