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24小時旋風式訪台南


2005.04.08星期五

在今天凌晨三點我悄悄的醒來,

目的無他,純粹只是想早起而已。

哈哈…這種答案鬼才相信吧?

(鬼︰不好意思喔!!把我再打死一次我都不信= =)

(我︰靠…這樣都硬要出來插一腳~"~)

好啦!!不再練瘋話了。

我凌晨三點起床當然是有件秘密事情要做,

(模擬眾讀者心情…)

(讀者︰靠…又是秘密,搞什麼??)

大家不用緊張,這秘密事情是別人而言,

當然可以對經常來捧場的你們說囉^^

我老大今早會在5點10分從加拿大回到台灣,

所以我就一大早起床騎車到松山機場等她,

雖然我一直懷疑國際航班為什麼會在松山下而不在桃園。

另外,我也有預感我會遇不到我老大,

因為她極有可能不出關待在候機室等待轉機。

不過我依然還是前往松山,為什麼呢??

第一、我相信我老大的行程表。

第二、我願意用睡眠時間賭我老大會出關。

哪裡知道,我梭哈之後半毛都沒有拿回來,輸了一屁股精光= =

第一把︰順子撞葫蘆──賠

第二把︰葫蘆撞鐵支──慘賠



喔!!對了…都忘記說這次接機行不是我一人前往唷!!

大家都以為我又要說神秘嘉賓了齁??

我哪裡有這麼多神秘嘉賓,這次就公開身分好囉!!

大家都知道我有不只一位姊姊。

所以囉!!我載了另一位姊姊一起去。

這也是合情合理的囉!!

因為有只有姊姊會跟我一起接老大,

凌晨三點要起床去接一個拉不上關係的人,

對一般人來說是有些許困難的。

或許有人能辦到,只是不多而已吧!!



沒遇見我老大之後,我念頭一轉。

我要不要回家?

腦中瘋狂的我的決定是──回家。

於是在青山路到盡頭時我就右轉去買車票囉!!

這次的回家行程完全保密囉!!

家裡沒有人知道的說,

哈哈…很適合我現在的風格。

我在上完今天的TP的課程後,

稍微準備了一下就去國光搭6點25分的車囉!!

在這之前我還去了麥當勞解決我肚子問題。

(不是去拉肚子,是去填肚子,別搞錯。)

在麥當勞也出了點小插曲,

當我點完餐的時候,準備前往座位坐著吃的時候。

哪裡知道薯條倒了= =

馬上"薯條"變"數條",變成一"數"就知道剩幾"條"

我點的"大薯"馬上變成"奈米薯"

不過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囉!!

所以把其他的食物呼嚕呼嚕的下肚,就跑過去對面搭車囉!!



(行車昏睡不醒人事中…)



叮咚叮咚…久違的台南到囉!!

現在時間22點30分,我踏上台南的土地。

這時為了給家裡人驚喜又不想多花錢,

所以,內心瘋狂的我又決定──步行四公里回家。

一路上我心情實在很愉快,因為可以看到家人驚訝的表情。



(30分鐘過去了…)



我掏出鑰匙插進那符合它的孔,輕輕一轉。

門應聲而開,我環顧四周確定四下無人,便輕掩大門。

放輕腳步走向樓上,我發現──我娘出門、爹看電視、老大睡昏。

我見機不可失便提一口真氣往四樓奔去,

此時我想到我的行李跟球鞋還大喇喇放在醒目處。

於是,我又身形一轉往一樓飛奔而去,

藏好球鞋以及將行李提往四樓之後,我便開始與熱對抗。

我開始寬衣解帶吹電扇,時間在黑暗中依然是悄悄推移。

周圍太靜,靜到連自己的心跳都聽不太到。

什麼??聽不太到自己心跳??

只因為我快睡著了= =

不成呀!!不成呀!!

睡著了就白費我精心策劃的秘密回家行囉!!

終於我受不了囉!!

我開始下樓,先去嚇待在一樓的娘。

果然我娘被我嚇到囉!!表情不錯經典唷!!

然後準備進攻二樓,把爹果然也被我宏亮的笑聲鎮攝住囉!!

表情我依然很滿意^^

接下來是我那最誇張的老大。

我先去搖我那昏睡的老大,她是有把眼睛張啦!!

只是應該沒有將我的影像映在視網膜上而已。

當我將四樓行李拿到三樓放的時候,

老大才說︰你怎麼回來了??

我說︰拜託…我剛剛就有叫妳了好嗎??

老大回︰有嗎????

老大的表情也是我滿意的收穫呢!!



接著我開始驗收老大帶回來的戰利品,

當然不會是英文啦!!

首先,有一大堆巧克力,但是融的都差不多了= =

然後,吃了韓國泡麵,麵很Q真的不錯吃。

再來,便是一個遊戲,還不錯玩。

接下來三姊弟就開始聊天囉!!

四點多囉,我不得不去睡覺囉!!

因為我還有另外行程要走。



(躲床夢周公…)



2005.04.09星期六

好不容易醒了過來,一看手錶。

靠!!11點40分了= =

太晚了吧!!!!

我馬上跳下床,剛好我娘煮好了午餐,填飽我正在鬧飢荒的胃。

填飽肚子之後,14點就去買衣服囉!!

哈哈…花錢真是一件爽事兒。

尤其不是花自己的錢更爽^^

買完衣服之後,便前往國光劃位。

在國光站裡我還遇見了我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寒喧問暖了幾句赫然聽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那是我同學的私事,不便打出來,那是他的秘密。

我的車是19點的,這樣我就還有2個小時可以將剩下的事情處理處理。

洗個澡,晚餐也亂吃一通。

就18點30分囉!!

我就從家裡出發搭車去囉!!

七點的車到了,我就上車睡覺去。



(不知過了幾個縣市…)



如身受重傷的我悠悠轉醒,

已經過了90分鐘囉!!

反正我在車上也沒啥事情做,就看"明天過後"囉。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囉= =

不管,反正我沒事情做。

坐車能扯這些已經算我裡厲害囉!!

好不容易車到了林口,我一看手錶。

哇賽!!剛好也是22點30分,會不會太巧啊!!

剛剛好24小時來回,很好、很好。

回來之後我就有個秘密行程,來做今天的完美結局囉^^



(心得…)



很開心老大平安回到台灣,也很開心見到老大。

更開心的是,有老大的戰利品可以拿^^

(全文完…)

2 則留言:

  1. 你是因為24小時內從台灣頭跑到台灣尾覺得很〝炫〞嗎?

    不然應該是「旋」風式吧…

    好吧!是我硬梗了,真不上道,哈哈…XD

    回覆刪除
  2. 這文章的矛盾處不知道有無人看出來

    哈哈...那將會是秘密之所在...

    即使有人看出那矛盾處...

    我依然能有說詞可講...

    而且說詞合情合理...

    我越來越佩服自己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