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踏青


今天2005.04.05星期二



一早起床就接到一封擁有秘密的神秘簡訊。

(秘密當然是對你們啦!!對我當然不是囉!!)

然後我就心情很好囉!!



"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話在今天破功囉!!

所以耐不住好天氣引誘的我就出門玩啦!!

今天的台北很親切。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的車子很少,不擠,很好騎。

至於我又到哪裡了呢??

哈哈…我去了一片草原、一個水坑、一片花田、一個油坑。

什麼??不懂草原、水坑、花田、油坑的意思??

好吧!!讓我娓娓道來…



一片草原指的是陽明山上的"擎天崗"草原。

那裡真的很漂亮,一整片的草原讓人有種想要在上面盡情奔跑的感覺。

看到如此美景我怎會沒照相咧!!

當下我二話不說拿相機+腳架幫自己拍了幾張照囉!!

只是…這樣拍這有點彆手彆腳的,因為大家都在看你= =

此外,當我看到草原的時候,我只有一種想法,那就是──班遊應該來這邊。

而且是騎車過來,千萬不要坐大眾運輸工具。

應為那邊有足夠的地方讓大家追、趕、跑、跳、碰。

另外…草原因為很大所以還能找隱密的地方偷偷約會唷!!

即使是班遊還是可以"暗通款曲"不被發現。

因為我時間有限所以我並沒有逗留太久。

因此我馬上趕到很近的水坑──冷水坑



冷水坑說實在話,我並沒有走很多(根本=沒走)

追根究底只因為我在趕時間。

很好奇我為啥一直在趕時間吧??

明明今天就放假天。

嘿嘿…老毛病又發作。

不得說,說不得。



接著,我又開始騎車囉!!

要來講"油坑"是啥囉!!

那就是──小油坑。

其實這邊啊…我也沒有逛。

我只是純粹知道它在哪邊而已。

因為進去停車要收費,而我又在趕時間。

所以我根本沒有進去,無法幫大家介紹些什麼。



現在正是海芋花季,所以一片花田就是"海芋花田"囉!!

只是這邊實在很擁擠,車子都只能走走停停的,很不好受。

所以我只是看看花而已,並沒有下車摘花。

看到這邊如此擁擠讓我不禁懷疑起︰今天真的是清明節嗎??

還是大家是來摘海芋然後拿去祭拜祖先??

總之,我管不了這麼多。

因為我在趕時間,所以我就趕緊離開花田囉!!



我衡量了一下時間,覺得應該打道回府囉!!

但是覺得大屯山沒去成實在可惜,所以我就打定主意,

騎20分鐘如果到不了我就下山。

果然20分鐘真的到不了= =

我也馬上下山囉!!

快騎到文化大學的時候,電話響起。

(電話內容保密…)

之後我就很後悔自己貪玩。

因為我趕時間一切是為了神秘簡訊跟保密的電話內容。

但我依然決定先回國體囉!!



以為故事這樣就完了嗎??

嘿嘿…那你們就太低估我囉!!

本來今天的行程都是在陽明山的。

只是,回來之後我又帶了一位神秘賓客前往虎頭山。

虎頭山我已經第三次去囉!!

而且這次還是在天沒黑之前就去。

沒夜景可觀的虎頭山,我究竟為什麼會去呢??

究竟是為什麼呢??

嘻嘻…留給大家想囉!!



我有兩位神秘賓客跟一份神秘便當。

其中的關聯除了都有姓"神秘"之外,

是否有其他相關呢??

我今天一直在趕時間,只因為…

哈哈…以後分曉囉!!



(心得…)



今天才知道陽明山可以玩很久。

以前都不清楚陽明山原來可走的地方這麼多。

假日多多去踏青吧各位,別一直窩在室內。

還有…

人呀!!千萬別太貪心玩得太多。

不然就會"來不及"

來不及之後心情就一直很後悔。

(全文完…)


4 則留言:

  1. 哇咧....你再繼續搞神秘阿.....

    回覆刪除
  2. 好哇...既然妳都這樣開口了

    我就如妳所願囉!!

    (真是奇怪的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回覆刪除
  3. 嗯...我是住在巷子裡的!!

    回覆刪除
  4. 我和住在巷子裡的Hazel住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