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6日 星期六

來吧!!談戀愛


我要談戀愛囉!!





究竟是"談˙戀愛"還是"談戀愛"咧??

嘿嘿…

如果是前者那就是看過的例子來抒發自己的心得

不過…

若是後者…那我自己就是當事人囉!!

我究竟該寫哪一個咧??

哈哈…其實我都寫不出來,

只因為文筆太差+沒啥經驗= =

想看別人來寫心得,很難!!

寫自己??嘖嘖…要寫誰啊??

所以囉!!

這篇純粹只是增加文章數的啦:P

3 則留言:

  1. 喂喂...沒禮貌= =

    不要以為貴為姐姐就可以這樣

    回覆刪除
  2. 要不然再推一個,讓文章前的標記化為零

    →我推:要推啥?俺不知,俺純粹為推而推…(~"~)

    回覆刪除
  3. →我呸:自己的版還灌水,有沒有搞錯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