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金山烏龍行


今天是2005.04.24星期日。

本來呢,今天是要去金山上課的說。

不過,取消延期囉!!



在老早之前,就知道今天要去金山上課囉!!

所以,很早就在思考要如何抵達金山。

騎機車??搭大眾運輸??

本來的我是決定要騎機車衝去,

不過,評估之後覺得會太累。

所以就打消騎機車的念頭囉!!



在2005.04.23星期六下午,

我跟關老爺、Lily、張簡小氣(Jubee)本人偏好"張簡小氣":P

在MSN上討論出來在24號早上6點30分到餐廳集合一起出發。

有人還提出…遲到的請吃早餐。

哈哈…這種賭注我幾乎永遠是贏家~XD

就這樣,大家討論完應該都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囉!!



大家應該不是很想知道我23號的行程吧!!

所以,我就不在行程上多做敘述囉!!

(雖然我很喜歡23號的行程,嘻嘻…)



(23號睡夢中…)



登!!眼睛張開囉(◎ ◎)

一看時間,啊哈~6點整,我可沒賴床呀!!

從容的梳洗打理一番,6點20分跟隔壁的小邱一起下樓去。

一到樓下,本來灰濛濛的天空就乾脆下起雨來囉!!

還好小邱有帶雨傘,我兩就撐著雨傘走到餐廳前面躲雨囉!!

躲雨的時候一直看著手錶,

心想︰奇怪怎麼學長姐沒有一個有出現的??該不會先跑了吧!!

就在這念頭剛結束,小孟、關老爺出現囉!!

然後此時就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在他們來之前有一位頭戴安全帽的女生也在餐廳躲雨,

然後呢…咱們的關兄啊,就跟她對話起來囉!!

關兄說︰還有其他人嗎??

一頭霧水的女子︰沒…沒有了。

此時,小孟小小聲的說到︰那個人是認識的嗎??

這時,關兄似乎感覺到氣氛不太對,然後終於發現她根本不是小氣。

因為,只過一下下而已,小氣跟Lily就出現囉!!

哈哈哈哈~~~今天這件事情笑點滿分兒^^

接著,大家就說要去搭車。

在這之前,我都以為要騎車到長庚醫院然後搭到台北車站。

但是到現在我才知道是要騎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小孟就問說︰為什麼不搭長庚的車??(這是今天的Key Point)

然後在場的各位都答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最後的決議是──前往長庚醫院。



(冒雨行車中…)



叮咚叮咚…

長庚醫院到囉!!

把車子停好之後,大家快速進到醫院內。

到搭車處前面,不知道是小施打來還是小孟打去。

總之,就出現了三個選擇。

第一、繼續前往金山。

第二、留校操作低空。

第三、乾脆延期取消。

經過不到一秒的思索,大家決定延期取消。

然後現在就緊張囉!!

因為另外還有兩個人是要自己前往的,

一個是小栗子(許涵菁)另一位是曾薏茹。

此時大家狂CALL她們兩,不過緊張的是兩人都不接電話。

還好關兄跟小栗子說︰到承德路打電話給他。

沒多久小栗子也打來囉!!

只剩下曾薏茹囉!!

我們怎打都打不通,所以…決定先去吃早餐。

我們前往長庚地下街尋找吃的,

因為小氣是吃素的,所以大家都一起吃素囉!!



(用餐聊天中…)



呼…終於吃完囉!!

大家也開始準備要回國體囉!!

走到停車處,因為大家車都停在不同處。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對方牽車的情況,

就在我搞定準備騎走時,經過小氣Lily旁的時候,

被她們攔了下來,因為…小氣找不到鑰匙@@?

根據他們自己當事人的推論,小氣極有可能把鑰匙丟進車箱內。

這時候的決定就是我把小氣載回國體拿備用鑰匙。



(拿取備用鑰匙行…)



鐺鐺鐺…

國體到囉!!

把小氣載到宿舍門口,然後她也快速的跑進去拿。

在她下來前,關兄跟小孟已經回到國體囉!!

再過些許時分,鑰匙拿到了。

咱們再度趕往長庚。



(拯救車箱鑰匙行…)



鐺鐺鐺…

到了霸佔鑰匙不放的車車旁,

小氣將備用鑰匙插進孔裡,輕輕一轉,啵~車箱應聲而開。

究竟原來鑰匙是不是在裡面,我不知道。

這時候,換我跟小氣傷腦筋囉!!

因為小邱跟Lily不見囉!!

打電話也沒人接(應該是收訊不好吧??)

我就說我進去瞧瞧,看他們是否真的想搭車回學校。

其實一部份原因是…我尿急,不得不進去一下:P

我一到搭車處看,哎呀!!糟糕沒有耶!!

我就馬上出去囉!!

然後看到小邱跟Lily剛好走出大門。

原來他們是去逛書局啊!!

然後四個人就踏上歸途囉!!



(心得…)



今天沒去成金山,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因為25號星期一要考會計啊!!

總之,還有機會去的嘛!!

只是延期而已。

另外,今天的天兵一號︰關老兄,天兵二號︰張簡小氣。

(全文完…)

4 則留言:

  1. 天兵一號阿..哈哈

    只是別打出我的名字啦!快快快改啦

    不然我會害羞說..╮(﹋﹏﹌)╭..

    回覆刪除
  2. 有傳簡訊跟她說囉!!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好笑!!!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那那那....

    意茹人呢????????

    你們就不管他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