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4日 星期一


內心總是甜甜的,究竟是為什麼呢??

好像有個輪廓在那兒對著我微笑。

是誰??我看不清楚身影。

是誰??我聽不出來聲音。



我正努力一步步向那個輪廓走去,

期待出現的那張面孔是妳。

是妳嗎??那上弦月般的微笑。

是妳嗎??那深烙我心的音頻。



睜開眼簾,不可思議,真的是妳。

我所等待的人不會是別人,

因為只有妳才值得我等待。



十九年來的安排好像只為了遇見妳。

不可思議成為我們之間的代名詞,

一見鍾情是我倆最好的注解。



就這樣繼續下去…

妳說好嗎??

6 則留言:

  1. 好像知道誰耶!?

    有夠八卦的我==?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幹麻在意阿!!

    寫開心的而已...

    故事聽多 看多自然就擠的出來囉!!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好像猜得到文中的妳是誰喔!

    亂講的,別太在意!

    只是有點頭緒罷了!

    順到可以呼應你今天的新文章喔

    回覆刪除
  4. 誰阿??誰阿??...你是誰阿??

    說來聽聽!!說來聽聽!!

    我最愛聽八卦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