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秘密


嗯…在單身十來年之後,我似乎應該脫離了齁??

不過呢…想要脫離總該有個對象吧??

那那個對象會是誰呢??

說實話,在我遇到之前我根本不可能知道。

就算曾經遇到我也不容易脫離,

只因為我真的很害羞。

以上這句是真的,別被我跟你們相處的模式騙了。

因為你們是好朋友,所以我才可能如此放的開。

(這樣說應該對吧!!)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不容易會有女朋友。

完全是因為個性使然,我的個性會讓我跟女生很好。

不過,想交女朋友還差的遠呢!!

話雖如此,我也沒有一點點的埋怨自己的個性。

因為我習慣了。

習慣真是進步的殺手啊!!



其實我對愛情都一直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如此不積極的心態,讓曾有過的機會與自己擦肩而過。

但是,豁達的我依然保持著平常心。

(真不愧是老衲啊!!阿彌陀佛)



大家依稀還記得我之前的MSN暱稱有位"謎之她"吧!!

(不清楚者可看我的文章,文章內的日期是10/31)

這位謎之她雖然我以自己的機智唬弄過去,

但是此人是確實存在的。

我的網誌其實也都有她的出現,

她的身分如下︰

謎之她=神秘嘉賓=神秘便當的主人=X

X=什麼身分大家可以自由猜測。

大家也很想知道什麼人對吧!!

大家不訪到留言版用"悄悄話"來留自己心中的人選,

讓我來看看誰的猜測最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