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5日 星期一

奇怪的夢


許久沒作夢的我,今凌晨上床沒多久就進入一個夢境。

其實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不過裡面的一個畫面是我驚醒的原因。

那畫面是我媽一直在大哭,是抱著我嗎??

我不記得了,我有印象的畫面只有我媽大哭。

而且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很駭人的畫面,我醒來心跳一直加速。

不過…我實在很累。

所以,沒多久就又入睡了:P

今天早上起床後我曾嘗試回想這夢。

只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希望這不是什麼警訊…

6 則留言:

  1. 唉唷,你的道行還不夠深,你迷有預知能力的啦

    你的夢境只會跟現實相反,想太多~~~

    回覆刪除
  2. 錯錯錯~(搖手指)

    抱的反義詞應該是「扁」

    所以應該是老媽一邊狂笑、一邊狂扁你呀~~

    (好怪的畫面哦...=_=a)

    回覆刪除
  3. 不會哪~沒事滴!!

    回覆刪除
  4. 一邊狂笑,一邊狂扁?

    那應該是做了什麼誇張得狠又哭笑不得的事吧!

    自己好好想想,自首或許可以減刑

    回覆刪除
  5. 希望就跟我老大說的一樣囉

    道行不夠...哈哈...

    其實我媽是抱著我狂笑...

    笑到肚子痛...

    回覆刪除
  6. 哇咧...妳們是怎樣...專對自己的小弟來阿!!

    我啥事都沒做阿!!

    乖的咧!!

    我可是乖寶寶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