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


今天的現在開心啦!!

無故的心情差終於結束了。

好不容易換回的笑容,

我不會再輕易的讓它消逝了。



今天真的很妙…

壞了幾乎一整天的心情,

卻在平時最不想上的"會計課"好起來??

追根究底,是因為咱們會計老師王俊人太白痴啦!!

ㄜ…是講話白痴,就是有笑點的意思啦!!

惹的我發笑,心情就這樣莫名的好起來啦!!



今天也很謝謝關心我的人,

不管是發言詢問或是只有心裡想過,

我都很謝謝你們的心意。

我不是個悲觀的人,相信了解我的人都清楚。

這種誇張的情緒,大家也不會再遇到了。

如果有人擔心我,我只能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啦Orz


1 則留言:

  1.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王俊人說了什麼呀?我都在睡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