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1日 星期四

我…


一般而言我很討厭看我自己寫的文章,

自從我開始寫作文的那一刻開始。



不過,我發現…我超級愛看自己的網誌。

尤其是…生活點滴篇。

我每一篇都看了又看,瞧了又瞧。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看:p

這是我頭一次這麼喜歡自己的寫作。

我很想問大家…我這樣算是自戀嗎??

請大家踴躍回覆跟我說…謝謝!!

3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不算,因為我也常這麼做。

    但我不覺得這叫「自戀」,應該叫…人之常情吧!

    用心寫出來的東西,當然會反覆的回味,尤其是生活點滴類的文章,每次看都有不

    同的感覺,卻同樣可以帶來樂趣,何不為之?

    不過…你的網誌都很長,你每一篇都看了又看,好閒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經妳這樣正經的一寫...

    還有人敢留言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吧~我嚴肅了...bb

    難不成連這篇都要搞kuso嗎?

    那你砍掉吧,等我想到kuso的回文再來p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