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日劇] 父女七日變觀後感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齣戲勉強算是喜劇吧!!

不過我看了有一種不蘇胡的感覺...

戲的名稱叫做父女七日變...

顧名思義就是老爸跟女兒互換身體七天,

老爸變女兒的身分,女兒作老爸的事情。



會不蘇胡的原因是,看一個中年男子作一個高中女生會作的動作,

那真的是有很大的違和感阿...



不過這齣戲的內容的確點出了很多親子間會發生的問題,

在還沒交換身體之前,這對父女的親子關係還真到了極度冰點,

不過在交換身體之後,彼此開始了解對方的生活模式以及態度,

因為彼此站在對方的角度作考量,所以結局就是...嘿...出乎意料。

(故佈疑陣ing...)



總之,這齣戲的內容其實挺老梗的,雖然內容還算喜劇啦!!

但是我看了真得有點不蘇胡感...

2 則留言:



  1. 我也比較喜歡北川耶

    最近看了她主演的"兩分之一的友情"

    感覺還滿不錯看的

    ^^

    版主回覆:(06/14/2008 11:03:27 AM)


    呃...

    我找不到耶

    回覆刪除
  2. 這部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當然女主角也滿正的

    噗~

    版主回覆:(04/07/2008 03:02:12 PM)


    是還不錯看啦!!

    不過...中年人的動作看了不蘇湖...

    女主角是還不錯..但是北川景子...勝!!

    回覆刪除